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31 23:58:41| 人氣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真是個飯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不過不像電視冠軍大食王那麼誇張啦,應該是說,我吃的比普通女生吃得多一點。

像到自助餐吃飯,有大碗小碗,我得吃大碗才飽。如果以麵當晚餐,肯定宵夜就要準備好,像廣東粥那種東西,永遠只能撐一小時。

喝喜酒在稍年幼一點的時候,如果合胃口,可以從第一道吃到最後的水果,不過最近有點退步了。

我也動不動就說,喔好三喔,就是比餓(二)還餓。我跟朋友一起逛街,他們也常關心,我肚子餓不餓的問題,因為一餓就像行屍走肉一樣,別人才不想跟殭屍逛街勒。

我曾懷疑,這是不是一種不可告人的秘密呀?因為電視上高貴的女生相親吃飯的時候,量都只比鳥食多一些,吃一下下就拿出手絹來擦擦嘴角說:「喔,我吃飽了,這餐真的好豐盛呀!」可是那只等於我的開胃菜耶。

崇尚自然的時代來臨,影劇版終於把許多藝人的食量,像什麼林佳儀整天都在吃呀,莫文蔚一天要吃N個便當呀,那樣的事報導出來。(啊!原來不只我是飯桶呀,呼~~~)

更令人鼓舞的,有次看到占星的文章,分析莫文蔚。說如果月亮的鄰宮有土星相剋的話,因為胃腸消化系統的問題,所以雖然食量很大,但是胃腸吸收的問題,身材不會和食量成正比。我把我的命盤找出來,是呀是呀我也是呀,啊!我居然吃不了三個便當,太遜了。

那我下次跟美食街的老闆說:「飯給我多一點好嗎?」要飯就可以更理直氣壯了吧,因為連命盤都說我是飯桶呀。

而且,沒看到那些大食王冠軍也跟我一樣瘦乾乾的嗎?

台長: 阿咪
人氣(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