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0-05-12 01:49:16| 人氣50|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原來我也是蜈蚣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以前看到別人整理鞋子,照了像把鞋的內容貼在盒子上,覺得這樣很有效率,
今天我就用我的數位相機,做這樣的事情。

依我原來的估計,我常穿的有三雙,夏天會穿的涼鞋有兩雙,有幾雙太淑女,不符我目前形象被藏在鞋櫃深處,我總共大概有十雙鞋吧,哇,該節制一點了!

接著我就找出來,拍,再放回鞋櫃,再找出來,拍,再放進的鞋盒裡,ㄟ?我什麼時候買了這雙的?ㄟ?原來這雙我還沒穿過?怎麼那麼多又陌生又熟悉的新鞋?結果,結果到最後,我居然拍了20雙鞋。

啊!總是以理性消費者自居的我,購物時絕對先擬好單子,面對熱情的售貨小姐,我真的可以肯定微笑說不,總是覺得多一物不如少一物的我,居然有20雙鞋!啊!

啊!再也不能冷眼笑我朋友,臉又沒屁股大,幹嘛買那麼多化妝品,闢闢也只有兩片,何必買那麼多內褲,又不是蜈蚣,幹嘛買那麼多鞋。

到底是記性太差,還是年紀到了某個程度,自然而然就會堆積出這麼多東西?我居然有20雙鞋,真是令我頹喪呀!

台長: 阿咪
人氣(50)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