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9-20 10:45:18| 人氣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TOEIC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第一次參加這樣的考試,一剛始我們這班的答案卷通通發錯,
就耽誤了不少時間,先是填寫一些有的沒的還有問卷,
題目分兩大範圍,聽力和閱讀,
聽力的部份前面聽的很順暢可是越往後,
越想睡覺腦子的不自覺的在神遊,
題目太多答案格太密,看到眼睛都花掉,
竟然還漏了一題沒寫但也沒辦法,
難怪我覺得為什麼答案跟我聽的內容沒有相關,
好不容易熬完聽力,接著是100題的閱讀,
第一部分的單字算比較簡單,但可憐的是題目看的懂,
可是答案的單字我不認識@@~~~
再來是改錯有些題目怎麼看都沒錯,不知道怎麼去選擇????
最大的範圍還是在後面的閱讀測驗,好多喔!!!
那又是我從國中到現在的剋星,差點就寫不完,
最後剩下5題從200提開始倒寫,
有一大題有四個題目的我就用猜,後來監考說還有三分鐘,
我又很認真看了一遍,竟然沒有一個猜對的,
ㄚ阿 果然我的閱讀還是不能用猜的.

結束後一家人就跑去蚵寮漁港,第一次去看到很新鮮,
也吃了很多東西還買了很特別的魚回來,以前從未吃過,
深海石斑魚,非常的特別,魚肉很有韌性,
最後吃了縱合海鮮煎,料多味美,很值得一去喔!!!


台長: 旅人
人氣(16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隨筆 |
此分類下一篇:中秋烤肉
此分類上一篇:落.....湯........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