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3-18 17:25:46| 人氣8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心疼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2008.03.16

星期日 是我考導遊領隊的日子

很難 很累 真想放棄

我很想中途烙跑 不過你說你會揍我

你放假 很酷 我要去考試 你前一晚去喝別人的滿月酒

喝的醉醺醺 我很生氣 不過也不想說什麼= =

我也很擔心 2點.3點.4點 你都有打給我

讓我超擔心的 唉...

晚上我要去住院了 下午你還去打牌

酷喔 真有閒情逸致 (暈倒)

七點你來接我 我最終因為害怕而哭了

大家都說會很痛 叫我自己小心一點

恩 真的很痛 我很痛苦躺在床上

看著你難過的表情 這是我們三人最後的一天

我問你 你心疼他嗎? 你搖頭 (停頓)

我又問 那....你心疼我嗎? 你點頭 (我又哭了)

我真的真的很難過 晚上都不知到哭了幾回

你拿著椅子坐在我身旁 握著我的手

很溫暖 減輕我的害怕 躺了兩個小時

進去手術檯上 我很緊張 我一直問著護士 他可以進來嗎?

護士說 等等我就會讓他進來了 好吧 我等

終於讓我看到你進來了 你陪了我兩個小時

我問你好多白癡的是 隔天 大清早

我因為肚子痛醒了 很好 第二次我真的幫不了我自己了

只好叫你起床... 看你好累的樣子 心好痛

拿了新衣 換了被單 又進手術室 這次進去

好久好久 醒來發現 我帶著氧氣罩 我又對護士問 他可以進來嗎?

護士又說 等等就可以了 好吧 我在等

這次我等了好久... 他把我的氧氣罩拿掉

血壓器拔掉 打電話跟醫生說我血壓"終於"上升了 (瞎*)

你來了 我抱住你 呵呵 看到你了

很開心 回房間繼續打點滴

很痛 星期一的下午 我出院了

你還怕騎車會不舒服 回家換車

恩 你的體貼 我感受到了

我們一起對著他說的話 他一定都知道的

謝謝你 陪著我



台長: BLUE *Ca t*≧⊙≦
人氣(8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愛情L♡VE專區〞◆ |
此分類下一篇:BORN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出遊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