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25 00:13:35| 人氣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震盪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來回震盪的整個星期

也一連串的自我觀照


肯定自己越來越在內心下功夫

也希望自己朝著十項全能邁進


起起伏伏來來回回

我就像看著鏡子般

發現哪裡非理性想法太多

發現哪裡人心的過重

而且我發現很多情緒的背後

都會有一連串的關照

關照的背後其實也是革除心物的歷程



很多事情當下都是亂的

所以我深深相信

情緒來的時候大腦就是腸子般糾結一起



當頭頂上烏雲密布時要怎麼撥雲見日

我經歷了


不是炫耀我多行,但是我過關了。


自信圓滿每個人都是圓滿




關照自己其實還很情緒化

情緒一來就會變得像瘋子

不過當瘋子的時間有日漸減少

加油,不斷反省關照。


十項全能,來吧,我接受挑戰。

我可以,因為我願意。


台長: 云姐
人氣(5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學走路慢慢長路 |
此分類下一篇:願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