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21 23:46:58| 人氣4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tressed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望著桌上脫了殼的小烏龜
很好笑又可愛
是n 寒假出遊買回來送我的喔(因為我喜歡小烏龜)
真是窩心阿^_______^

散亂的書擺了ㄧ桌上
從散文的過渡到評論書籍
沒有ㄧ本與本身的科系相關(興趣真是廣泛..)

新的學期開始了
又是滿滿的學分 總是到達了學校規定的最高上限
這學期想要好好喘口氣
選了ㄧ些較輕鬆的課程
雙修的關係 多了90個學分要拼命
隨口問問 別人只要再修40個學分就有雙學士
而我....哀
害怕衝堂使延畢的時間更長
擔心學分修的不夠 來不及畢業
選到後 又怕念不完
心有餘而力不足
連續幾學期的滿檔
讓我真是怕到了
小考 作業 報告 源源不絕的循環
讓我決定這學期要輕鬆點
(但目前情況依舊不樂觀)
害怕又掉入了那個自己走進去的胡同裡
課選滿滿地 自己壓榨著自己

沒有錢
另一個困擾
生意越來越難做 聽著爸媽討論生意上的往來
我想幫點忙 卻不知道有什麼可以做
想打工 又沒什麼時間
想早點畢業(目前仍有困難)
想幫忙分擔經濟的重擔
即使是ㄧ點點也好 養活自己也好
嗯...所做的真的有限..

還是要快樂阿
想太多並不能解決問題
套句老師的話
如果可以再重讀ㄧ次大學
他會 更認真的玩 更認真的讀書

所以嚕 更認真的過生活
更快樂的過生活
不要後悔
這才是重要的^__^



台長: girl
人氣(4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