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2-08 18:08:53| 人氣2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吃飯見聞



今天本來和學姊約去看小王子特展
但是學姊把票忘在台中(呵呵)
最後學姊問說:你想吃甜點嗎?
好呀!所以就去了衡陽路上的Smith&Hsu吃下午茶,
是學姊買了的書中所推薦的。
他說smith在英國是個十分傳統的姓氏,加上一個"許"字,
就成了傳統的英國茶館與東方文化所結合。


我點了牛肉蘋果鮮蔬三明治、黑莓葉玫瑰果果茶,
店員拿了約百種茶葉罐讓我們試聞、挑選,
比起一般的茶水果茶繽紛許多,
最後失手花了約一千元買了茶葉禮盒,
我這人本來不泡茶的,但是水果茶真的太香了,
所以買了兩種口味,一個是我點的,還有巧克力薄荷紅茶



Blog:我們都喜歡那個糖罐 呵呵


smith&Hsu




Blog:我點的牛肉蘋果三明治


smith&Hsu




Blog:香烤雙茄起士三明治


smith&Hsu




Blog:下面還放了個小蠟燭維持溫度


smith&Hsu




學姊大約十月就要結婚了,感激學姊把我當做自己人,
有什麼事情都會先跟我說,果然是台中同鄉一開始就十分的親切。

幾根稻草是我替高中好友及重要之人分的類別,我想學姊在我心裡也有相等的份量。



台長: R
人氣(2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幾根稻草 |
此分類下一篇:火鍋聚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