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23:02:35| 人氣15,14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三芝淺水灣~峇里島風情的~VILLA SUGAR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VILLA SUGAR
http://www.villasugar.com/
電話:(02)2636-1585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跟男友週末到三芝住民宿~
享受了白沙灣~淺水灣~整個北海岸的風情~
我們的行程如下~
第一天~路邊花田拍照~白沙灣~餐廳邊境驛站~民宿~風力發電廠~石門洞~劉家肉粽~富基漁港吃海鮮~VILLA SUGAR繼續吃~旅途中民宿過夜
第二天~淺水灣~餐廳吃飯~回家
會來VILLA SUGAR的原因
就是因為富基漁港是黑市啊
我們吃了蟹腳跟瀨尿蝦~就花了九百多><"
男友吃不飽
所以回來民宿旁的咖啡街~就挑了這一家吃吃看(因為記得壹周刊介紹過)
聽說這家店主廚可是有五星級飯店的背景
果真~他的食物真的比想像中的好吃很多喔
第一章圖示我點的葡萄柚荔枝果茶180元
不錯喝
不過當我問小姐說:可以不要太甜嗎
他居然回說:我們甜度不可以調喔
(很衝的感覺...他應該說~小姐~不好意思~我們師傅有調好的配方~所以不方便更改喔~)

男友點的啤酒~

這裡可以選擇做室內或室外
想拍美麗風景的可以早上來
怕熱的人可以晚上來他假日開到半夜兩點
隔壁餐廳晚上有請BAND唱歌
但是我覺得很難聽><
我們坐在室外一顆樹下的位置
腳不好放~但是座位很可愛

我整個人坐在這裡快躺下了..............

男友點的義大利麵附的湯
料很多~還有加麵包丁跟菠菜泥~不錯喝

男友點的美式雞翅
很好吃喔~我才吃ㄧ隻

主菜:白酒蛤蠣義大利麵
這道麵煮的真好吃
麵條不會軟~是有硬度帶Q的~
調味清爽又好吃
而且蛤蠣很新鮮
都是圓嘟嘟~不是乾巴巴
擺盤也很漂亮喔~

我點的冰淇淋鬆餅
店家說要等很久
因為很多人點
我想沒關係就說好
結果我錯了~不應該點的
因為不好吃
我不喜歡這種超厚鬆餅
粉味太重~份量也太大了
而且冰淇淋
一吃就知道是劣質的
而且都香草口味兩球很沒心意
至少也來巧克力口味一球吧~
後來還剩一片半沒吃完....

不過整體而言
這家店算不錯
消費也比奧莉薇小姐便宜
不過廁所有點小~鬆餅不好吃
來這裡的人最好不要點甜點~
點個義大利麵~飲料~享受海風~很值得了

台長: Barbie Lai
人氣(15,14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灣)異國料理 |
此分類上一篇:東區輕鬆食~土司利亞TOASTERiA~

-- 阿璇璇 *
好好吃噢
都流口水了 -Q-
2008-07-18 10:34:05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