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15 12:50:33| 人氣1,83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豐原古早味*廟東夜市巡禮~(上)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廟東夜市
地址:台中縣豐原市中正路167巷

之前從台中回來生了重病~現在趕快補上台中小吃給大家
第一家~正兆蚵仔煎、蚵仔鏈
雖然蚵仔煎不是我很喜歡吃的小吃(而且我到高中之前沒有吃過蚵仔煎~因為本來就不太喜歡蚵仔)
不過聽說這裡的醬料很特別~而且表哥又愛吃~所以就也吃了一份看看
份量比台北大很多
他的醬料特別在有加花生~所以有花生香
下面鋪了一層空心菜
感覺菜很多
不過我覺得空心菜跟蚵仔煎不太配ㄝ
如果能用茼蒿就好了(可是成本太高現在都沒人用了殘念)

反而我覺得這家的紅茶真是好喝的不得了
是用樹子製成的~口味很特別
超級好喝的啦~
絕對非點不可喔
廟東夜市滿多賣蚵仔煎的攤位
不過沒有每家都吃也不知道哪一家是最好吃的
因為這家雖然有名但我覺得普普

這蚵仔小小的~我覺得吃不出來蚵仔的滑溜跟彈性
我覺得士林夜市有幾家比較好吃喔LIKE大頭龍

店家放了很多被訪問的照片在牆壁上
吃完一個蚵仔煎就滿飽了~如果大家還想留胃~最好大家分食兩三人點一份吃吃看即可~

噯呀~這好可愛QQ的東西是什麼呢?

答案揭曉~~~~~
就是一口悶三角圓
我們只點一碗吃吃看
剛好有五顆一人一顆
(挑食的姪女老是要我說這是專門設計給小朋友吃的食物他才會吃)

熱騰騰的送上桌~
哇~很有彈性~很Q的口感~
湯頭很香有油蔥味
咬一口下去

裡面包著很結實的肉~有點像肉圓一樣
還可以買外帶回家自己煮喔
我覺得很適合當火鍋料
比水晶餃好吃喔

三八姪女芊芊在路上搞怪~拍照~
才五歲就那麼會搞笑真是服了你(雖然大家都說是我帶壞的><")

這家是很有名的清水排骨麵店
很多人排隊~但是我因為吃不下這次就沒吃殘念

台長: Barbie Lai
人氣(1,83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美食情報(食記、食譜、飲品) | 個人分類: (台灣)小吃店 |
此分類下一篇:*豐原美食*廟東夜市巡禮~(下)
此分類上一篇:公館~龍潭豆花~古早味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