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11-05 10:22:51|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回去摟#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要回苗栗啦!!!

我跟你說,那個禮物真的是我之前回來就買好的!

我可是挑了很久的ㄟ!

每一個都是我精挑細選的,包刮"袋子"!

我超愛袋子的,

那是再新光三越門口,有再辦活動吧

手工藝品的活動,很多攤子喔!

大多都是年輕人,有的塗鴉阿,有的就是自己做一些小東西

原本還想買一個手工的"布"鉛筆盒,

很像在包壽司!哈

可是吼,那個實在是太昂貴了,買了可能真的就要一直吃泡麵了

哈!可是筆跟筆記本真的很屌!

我也很愛筆記本!哈!

好啦,我要回去摟,

下次看到我可能是不同的髮型喔!

哈哈!我這次真的要燙整棵鳥頭啦!!!

ㄇㄞ!

20歲要快快樂樂的啊!

台長: 下巴尖尖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社會萬象(時事、政論、公益、八卦、社會、宗教、超自然)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