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1-05 22:11:56| 人氣22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noname(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R,很多時候,我這麼喊著妳,朝妳伸出手,隨即我就安靜了。我覺得光是呼喚妳,就能成為一股巨大的力量。會讓我錯覺自己抓住了什麼。

妳是我青春流歌的原點。妳是xyz軸之母,幅射出一痕又一痕的極光。我仰望。並且追隨,每一個定位。

我總不敢把我對於未來,那悽悽惶惶的想像告訴妳。那時,我正因身上的膿瘡而無病呻吟,唯一僅存的理智就是:那樣的腐臭,妳該別染上。

妳聰敏,妳慧黠。但妳也天真無邪。

妳不懂青春的憂鬱。妳也不懂巴黎。妳不懂Baudelaire,妳更不懂貓在鋼琴上昏倒的意義。

她也不懂。

所以我愛她。每一個無知都是一種吸引。(這並非青春的濫情,我於沉澱了二十年後,終於能夠不脣齒發抖地告訴妳。)

R,中國人總是太內斂,他们太依賴用象徵手法來表達深情。我曾經以為(青春有太多的以為),那就是Ro1and Barthes所謂的逆動。

但那只是我對於祖國文化所找的藉口.

(第三葉)

R,妳從不過問她是誰.妳就只是靜靜聆聽,臉上散發

每每思及她時,我總會陷溺於濃烈而不可自拔的氛圍。我變造出一方又一方的幻境,在裡頭我迷失了方向感.




台長: 辛曲
人氣(22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