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7-23 22:21:48| 人氣19|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忙碌後的滿足或空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恭喜,我的成果發表結束了
我們很棒,真的
當然我也知道,很多很多的缺失,還有很多很多的不足
不過阿導說了,短短七天,我們的成果,很棒了!
況且,阿導說了一句更重要的話:去他的花樣年華

回想過去一個禮拜大家的革命情感
回想過去一個禮拜大家多少的辛勞跟汗水
無所謂了
不管結果如何
我只能更確定大家的感情比以前更加緊密
我們不僅僅得到了
觀眾的掌聲
彼此的肯定
還有更多更多看不見的東西..哈哈,夠了!
太多話心照不宣
我就不寫啦!哈哈...



然後是..
我個人的一些情緒問題吧..

這幾天,我對花友團們非常憤怒
但這不是重點
沒錯,去他的花樣年華,我不會浪費我的時間來憤怒


天知道發生了什麼事
開始懷疑,我是不是更年期了~”~

阿!!!!!

不行不行不行不行!
我不知道從何說起,我根本不知道該說些什麼

昨天夢到了一些很詭異的內容
有很多人...很多對我而言很重要的人
亂七八糟的穿插
然後讓我更加確信他們的重要性..

總之..
我把自己透明化了
所以渴望可一看透別人
媽的..
就是這麼一回事吧我猜





特別感謝

Cindy
雖然我知道,我的演技沒有純熟到哪裡去
雖然我知道,劇情有些橋段並不是很成熟
雖然,我知道我的知道很多餘
恩,我的第一次成發優你參與感覺真的很..特別?
哈,感動,真的很感動
謝謝你大老遠跑來看這齣經過七天排練三十分鐘演出的戲劇
謝謝你努力接收我想表達的情感
謝謝你沒有像劇中的大學長一樣憤怒到想走人..哈哈
總之,謝謝你,恩恩,很高興

筍子
哈哈,感謝你特別在無名的版面上留一點點給我
謝謝你犧牲跟你老哥溫存的時間來陪我
超感動的,在我準備回家的時候
你拉著NIKE,你哥,來捷運站接我
雖然不小心霸佔了你跟你哥相處的時間..
呵呵,應該沒關係吧?
他後來應該有送你回家吧?(沒有的話我幫你扁他)
總之,我很感動,真的!

羊咩、阿軒
百忙之中你們居然還抽空看我成發,真是辛苦了!
以後如果有預定要約會就不必麻煩了..
哈哈
謝謝你們來看我
雖然阿筍說你們一看到我出場就開始笑= =
算了,我這個人最善良了,不跟你計較!
謝謝你們

“排列組合”所有劇組人員
這個感謝可是說不出來了
愛死你們了
超愛~超愛~超愛!

就先這樣吧

台長: 我不專情
人氣(19)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筍~~
ㄊ嘛!!
請扁!!
我看ㄊ不爽很久ㄌ!!!
還有...ㄊ也是瑩真叫過來ㄉ...
我就說嘛!!
我約ㄊ事就很多...
你們約..就很閒...
隨便啦!!!
管ㄊㄑ死!!!
你要怎ㄇ扁都隨便!!
不干我ㄉ事!!
2006-07-24 13:45:56
筍~
對ㄌ!!
我要補充一下...
哈~~FISH...
成發是我認識你看到現在
看過你最最最可愛ㄉㄧ天!!
哈!!!
2006-07-24 13:50: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