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2-10 13:31:28| 人氣5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 ˇ 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許多天沒打報台,  抱歉啊!  阿 哈哈 ..
原因,  我去了我乾媽家住幾天!
因為要上輔導, 可是! 沒有校車 一 一a
所以只好到乾媽家住幾天, ))乾媽家離學校很近~
  
這幾天, 跟表弟們,  玩的很快樂!
乾媽對我也很好,
讓我忘了很多難過與痛苦..

只是,

回來,   就得面對好多    好多問題 ..


豆子..
我轉廣設了!

呵呵,   當初說要服銷,  也是自己堅持的..
唉!
本來,是想選幼保的!  但是幼保已經滿額了... 
所以!   換到廣設,

雖然,  不知道以後還會不會後悔,
但是! 這次,不管在怎麼後悔怎麼痛苦,
都得把廣設讀完...

唉!       保佑我吧!










       我想,     我是真的累了!



       我想,     所有的堅持都碎了!








台長: ″小豚&唐ㄦ″
人氣(5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