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4-05 15:25:14| 人氣3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罪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興趣˙˙



就該這樣放棄嗎?



為了那該死的學業˙˙


我就該放棄嗎?˙˙


為了那討厭的課業˙˙˙



為什麼要我不要學了˙˙˙


你說


怕我課業掉下來


你說


如果我真ㄉ想學



那就跟我保證課業會進步不會退步



呵˙˙



好可笑



你明明知道˙˙




那該死的課業不是我的興趣˙˙˙




你明明知道



這第一次段考我都努力成這樣了
還是只有這樣的成績˙˙˙




叫我保證嗎?




這分明就是˙˙˙




讓我退縮的藉口˙˙




你說你不想當罪人
你怕讓我學了,我課業退步,
對未來有很大的影響
你說你不想當這樣讓我未來有不好影響的罪人



呵˙˙



或許不該讓你責任那麼重



但那是我想選擇的



不是你的責任˙˙˙好嗎?˙˙˙




不讓我學˙˙



未來你,可能會後悔做這樣的決定˙˙˙







台長: ,小豆紫,
人氣(3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