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1-01 16:33:58|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謊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絕望˙˙

我真的絕望˙˙
原以為˙˙
你是我最要好的朋友˙˙˙
但是,謊言證實了一切˙˙

你,
從我的好友名單中從此消失!
不再是,不再連絡,
我不想聽
不要對我說你好像錯了

對,你是錯了!
但是現在彌補,來不及!

真是可悲,現在我的好友名單中,
一個都沒有!

你在我絕望的時候˙˙
不是拉我一把,
而是把我推到更深層,
救不回來了!

當我以為˙˙
這個新的跨年,會為我帶來好運,
但事實,並非如此,
我反而比平常更加不快樂,
更加傷心,

爸媽對我的失望,
朋友的謊言,
別人的嘲笑,

你說,我該怎麼辦?

當我一覺醒來,以為是個快樂的一天,
但,並不是

當我開心的接到你的電話,
你說你要跟家人出門,
但是話筒裡傳來的聲音,
不是你家人的聲音,

當我問你,
你昨天,是否和她們出去了,
不要跟我說當時她們就在你家樓下,
我聽到的是,她們就在你的身邊,
而你,卻說要和家人出門?
呵,好笑的謊言,
不要跟我說你錯了,
現在我,根本聽不進去,

你知道我是如何的相信你嗎?
你知道你是如何讓我絕望的嗎?
你知道我是為了什麼而傷心哭泣的嗎?

知心好友的定義是什麼?
信任,互相支持,
而不是欺騙,

這不是我所要的,
算了,
一切都算了,



台長: ,小豆紫,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