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25 16:40:13| 人氣3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第一次唱「一代女皇」有感心靈札記 960609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當她聽到俾斯麥「鐵血宰相」的稱號,想起楚霸王在博浪沙親晤始皇帝的風采,由衷起之「大丈夫當如是也」所歎。

因她年幼及長,家裏飯食豐厚,但她設下目標,55公斤,長時處在饑餓狀態仍在63公斤高踞不下,德意志宰相的雷厲風行,項羽的自我期許,激起她驚人的意志,女性空服員真是初選前,她一日近午連續從石牌走到深夜11點多到碧潭,連續走路12個多小時,40多公哩,考空姐磅體重55公斤,標準。法國人教的外語,殫精竭慮熟記,臥薪嚐膽刻苦研讀。

她飛了,真的,飛了,帶著一顆憂傷破碎的心靈,在高樓上,醫師問她:「幾樓?」她:「5樓」然後自言自語:「我有一雙翅膀‧‧‧‧‧‧我會飛」真的,她自桃療外宿回家,景女的同學家答錄機:「我現在在飛‧‧‧‧‧‧等我飛回來,與妳聯絡」於是,她又一次在高樓上,她望著天空在望著樓下,想:「我會飛」

抬頭望著天上的飛機,一棟一棟的房子成了一個城市又一個城市。

她真的會飛,二十年來,飛越一個心靈國度又一個心靈國度,彷彿飛過一個陌生的城市又一個陌生的城市。

今夜,她又會飛了,飛入了一個音符的世界,如同當年想飛,如今,她不再跳樓,却是跳舞,與音符一同起舞,因為,她認識一位懂得與她心靈起舞的夫子,於是,她也與夫子的音符一起跳舞,想飛,讓音符翩翩成了她的翅膀,飛在快樂的天空下;真的,她會飛。

台長: 嫘祖
人氣(3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