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2-19 06:32:04| 人氣1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鬱卒的情人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If you don't give a sh*t about this "Valentine's Day celebration" thing, why do u just say so?
先問我禮拜二幾點上班 what? 因為我上下午的班 就可以晚回家 所以你現在先補眠 四點再來接我就好了?
四點再來 能幹嘛
接我去買菜 到你家煮飯
我幹麼那麼命苦?

這算什麼?
Doing nothing is better than doing something halfway.
真的覺得超委屈

人家Andy絞盡腦汁為Ade安排了Whistler三日遊
就怕Ade不跟他去
我弟平常睡超晚的人 都一早就出門帶Jenny出去
只有我 連想做些什麼都還得等您老爺睡醒

不是要比較別人安排的行程
但你不覺得他們對女朋友的態度跟你不一樣嗎
你明知道我很期待的啊
為什麼你還能一副沒事的樣子跟我說你很"早"睡 所以想再多睡一點

就說我沒有過情人節的命
你又說不會 今年一定會過
早知道就乾脆就不要慶了 省得自己現在生氣
話又說回來 我想是有所期待的自己太傻了
明知道你 卻又學不乖


by Honi
Feb 14th, 2005

台長: 掌門 & 會長
人氣(1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