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1-30 12:20:46| 人氣17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L 小姐的下馬威---給我的 【阿婆篇】 (13)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L 小姐還沒有正式上班之前﹐有一天來我們公司找老闆﹐當時我正在櫃檯打字。

另外一位同事開了門讓她進來﹐請她等一下﹐就進去通知老闆了。我抬頭跟她打招呼﹐你們知道她怎樣反應﹖﹗她瞄了我一眼﹐面無表情的就這樣別過頭去﹗還一付不屑加奔喪的臉﹐當時是有點給她不爽﹐但是又不認識她﹐管她的也就算了。(沒想到以後居然要受她的氣﹐真後悔當時沒給她點顏色看看﹗蝦米顏色﹖譬如在那天泡的咖啡裡頭放點橡皮擦屑啦﹐醬油啦﹐讓她不好意思不喝又差點嗆死﹗)

她正式上班以後﹐更加白目﹐只有跟老闆講話的時候有點正常(偶而也有短路的時候)﹐加上經理走了以後﹐以經理自居﹐要求人家跟她講話都要用﹕請﹑謝謝﹑麻煩您(不是妳﹐是您耶﹗)等. . . 有禮貌的語氣﹐妳以為妳是誰呀﹖

後來回頭想一想﹐原來那天阿婆給我的奔喪臉﹐是她正式上班前的下馬威﹐她以為我是櫃檯小姐﹐不屑跟她講話。後來她知道了我在會計部﹐跟她將會有很多接觸﹐才開始跟我講一點人話。狗眼看人低啊﹗

後來依照我的觀察﹐原來她跟司機們講話(非不得已)﹐都不曾正眼看過人家﹐她的眼睛都飄到對方後面那一面牆上(沒有牆就隨便一個東西﹐反正是死物就對了﹗)。

這種人適合在殯儀館工作﹐怎麼搞的竟然跑到我們公司來了﹖

台長: ~Coco~
人氣(17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工作甘苦(工作心得、創業、求職) | 個人分類: 舊公司的事情~~~ |
此分類下一篇:阿婆找我的麻煩 【阿婆篇】 (14)
此分類上一篇:L 小姐的下馬威---給經理的 (12)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