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6-01 00:18:22| 人氣211|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無聊如我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最近的唯一興趣 是拍貼紙相 寶刀未老^^

依舊十分無聊 駕馭不了十公分的我
離別在即 很多說不出口的話
老佛爺的泡芙  膩得驚人  
記得以前  每每都會買一大盒  然後大家一齊食
味道沒有變  只是  分享的人已經都不在了


我又開始傷感了我  老派的徵兆T^T


自己 真的 無聊得驚人
快來快來 廣州的約會( ̄ε ̄@)ぶっちゅ~
群衆的眼光是雪亮的 林某某某某



最近莫名其妙睡不着 看了eason的演唱會
高清呀高清


一通電話 一直在笑的對白
有時候 我會疑惑 究竟每個人 笑聲背後
是否都 十分慘烈 我似乎是個不會掩飾傷感的人


依然很想了解 那種要勉強的笑容 是否更加痛苦



但 這個人 好像從來沒有看過他 不愉快
或許 這也是每個人 做人處事的方法




人與人之間的關係 最近 變得很感興趣
由當初不相識 到最後 成爲摯友
究竟需要 多少磨難 多少誤會





或者 到最後 只需要 相信對方跟自己一樣 經已足夠


最後最後

祝Kuku今日節日快樂……かわいいやん(●゚ェ゚●)

台長: Bee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211)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Kuku
死粉腸.........我都祝你節日快樂..!!
2008-06-01 07:35:2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