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9-11 11:01:58| 人氣1,268|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1070807-19德瑞13天之第十一天-漫步國王湖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夜拍了HELDs Vitalhotel夜裡的風貌,今天一早趁著LOUIS上行李的空檔,為她再拍下一張白天的丰彩~瞧!陽光下的HELDs是不是好美啊?



這次旅行帶著那支剛買來沒多久就東掉一個螺絲、西斷一個把手的腳架,搞得一支新買的沒多久就被我東整西整的像拚裝的一樣(可以把一個本該丟棄的腳架整成堪用稱職也算是妙手回春吧~),本想等這趟旅行結束後就讓她功成身退的,沒想到在我們漫漫旅程中竟屢立戰功,為我們留下了許多美好的回憶,臨到要丟時又捨不得的把她再帶回來(人家還是惜物的啊~)。



經過了50多分鐘的車程,終於抵達國王湖嘍~(雖然我孤陃寡聞在此之前從沒耳聞國王湖的豐功偉業,不過做過功課的團員們在分享自己為什麼選這個行程的時候,都是以有造訪國王湖為必要條件,今天就要見識見識她的美)準備登船~!




登船之後,我的心靈、我的眼睛整個受到眼前的美景震懾,天啊~真美!!!



著實是美得令人讚嘆的國王湖,重視環保的德國人,為了減少污染,遊湖的船都是電動船,而他們自豪的聲稱湖裡的水是已達生飲程度(雖然不知道有沒有人真的喝過)這才明白大家以到此一遊為必要條件的理由了。




儘管船的周邊風景動人,船塢內的導覽也十分精彩,這位帥哥不但外形出眾,把我聽不懂的介紹都說得格外動聽,領隊曾哥替我們同步口譯,讓我們能即時掌握船長的介紹內容(領隊曾哥果然不只三兩三啊~除了英語,連德語都能同步)






這位帥哥船長還真是說學逗唱樣樣精,船行到迴音壁時,他拿出了小喇叭為大家吹奏了一曲,迴音壁果然也一個音不漏的回贈,小喇叭要吹奏得宜可不是簡單的功夫。



這麼精湛的表演,接下來自然是討賞啦~大家都很開心的掏出了小費,船長~您真是辛苦啦~




巴特羅梅教堂已在不遠處等待著了~哈囉~初次見面,你好啊!




愈來愈靠近你嘍~巴特羅梅!雖然她的姿色不是教堂們裡最出色的,但就衝著她在國王湖,為她加了好幾分。




下船嘍~




瞧這景色真美啊~即使沒有穿白紗,也有了拍婚紗照一樣的幸福感








我們今天的行程區分成要往上湖區的挑戰組,以及悠哉漫步的拍照組,我因為穿的鞋不適合挑戰組(我不是故意的,可能是潛意識不想參加挑戰組......),就很自愛的到了拍照組(正是我的最愛呢~)




參加挑戰組的老公和我在此拍了幾張合照之後,就要攻頂去了~老公,加油哦~




遠在天邊,近在眼前的牛奶小屋就是今天挑戰組的目的地~
雖然看似相近,卻也得來匆匆去匆匆的來回需要一個小時呢!



拍照組的姐妹們,集合嘍!!!




我們很甜檸檬的互相安慰:旅行是享受來著,可以帶著悠哉的心情在如此美景任意拍照,是人生多大的美事啊!


全體注意~集中眼力~展現魅力!!!




咔嚓咔嚓!六美圖一張張的輸出嘍 大家都好美啊~科科




挑戰組這裡也很精彩(路真的不好走,還好我沒有不自量力的穿著我那雙平底鞋去踩踏)



挑戰組的吳大哥即時在群組傳送湖邊練瑜伽的俊男美女照,也算是他們額外的獎勵~值回票價啦!




老公抵達目的地後獲頒領隊曾哥招待的牛奶小屋專賣牛奶一杯~!



拍照組這裡也有牛奶小屋哦~(還附贈吃草的牛!)



我們的牛奶小屋長這樣,不過就是喝個牛奶嘛~
何必這麼辛苦?能在這悠哉喝牛奶拍照,大家可以考慮一下,下次去國王湖直接來這間牛奶小屋就好哦~(好沒志氣)



大家以牛奶代酒,一起來乾一杯!瞧,大家的臉上滿滿的幸福~好大的一杯,喝得好過癮啊~(謝謝團員憲哥為大家拍的照片)

補充說明:挑戰組喝的牛奶比我們便宜了0.5歐,我想是因為犒賞他們辛苦跋涉減的價吧~



眾美人飲畢,再在此與壯麗山景來張合影!




正當眾人準備回程等船時,Eileen美女突然"啊~~~"的一聲,為了替大家探路走在最前頭,她竟誤踩入了泥淖,成了拍照組在這趟悠哉旅程中的另一個話題......秀秀!。





本來掐指一算,挑戰組保守估計也會晚我們半個小時才能來餐廳與我們會合,沒想到,我們才一下船,回頭竟看到領隊曾哥已帶著兩位挑戰成功的第一名凱旋歸來!(原來心繫嬌妻能讓他們產生如此大的動力啊~更開心的是我老公是其中一個,好港動~)




午餐在國王湖邊的這間餐廳用餐




每餐最爽口、最好吃的......竟然是生菜



中午的烤鱒魚,魚肉細嫩,烤得恰到好處,只是如此單薄豈能吃飽?(可以再來一條嗎?)



白肉配白酒,這白酒給得就挺大方的!




甜點雖然看起來還不賴~但一樣挑不起我的興趣(可以再換一條魚嗎?)




吃飽了,兩夫妻再跟國王湖的自然美景拍張合照,就準備到慕尼黑了(好想住下來啊!)。



慕尼黑的市政廳廣場,這可不只是正正方方的建築物而已(疑?我在影射誰?)每一個小小的細節處,或窗或柱或屋簷都有細緻的雕工,造型各異。





在逛完了慕尼黑平價的百貨公司,就在無人小街道上拍幾張歐洲風情照,老公,這次換你壁咚我吧~




晚餐在皇家啤酒館用餐,啤酒館前有街頭藝人的彈唱,沒人在看他,好孤單啊~





皇家啤酒館好大一棟,一、二樓都各有座位,來客一團團的湧入,幾乎沒有空閒的時候。





準備上樓用餐嘍~(我說,老公,你吃飯一定要衝第一嗎?)





舞台上有熱鬧的德國傳統音樂表演,整個餐廳人聲鼎沸,熱鬧非凡。




寬廣挑高的餐廳好不氣派~




從舞台上往後拍,天花板和牆面都是繽紛的故事彩繪~閒著也是閒著,我也以咱夫妻拍照模式為基本模版,替團裡的夥伴分別留下相同背景的合照(一直以來在辦公室我都是不做第二人想的攝影師,連出來玩都犯職業病)





配豬腳的前菜和麪包~今天我們一人點豬腳一人點烤雞。




別看老公拿著兩杯啤酒,其實很有份量的,拿來練臂力挺不錯~拿個30分鐘再還我啊~! _





老公說啤酒杯都快要比我的臉大了呢~是不是這樣呢?





領隊曾哥,來~乾一杯!這段時間您辛苦啦~




用來解油膩的配菜,爽口清脆~果然是我的菜!





這豬腳......好大一隻啊!口感和我們第一天在羅騰堡吃的豬腳又不同,兩種口味相較,皇家啤酒館的豬腳略勝一疇。果然來德國就是要吃豬腳啊~






烤雞就稍稍遜色了,肉有點柴(心裡想著的是策馬特的那隻烤雞)





今晚夜宿五星級希爾頓大飯店,大廳果然氣勢非凡~領隊等等還要在大廳指導大家填寫退稅的表單(真的好辛苦啊~)





明天BMW在此辦活動,老公的目光完全被這台高檔車吸引過去~即使咱"暫時"買不起,也先留下一張合照以做為這輩子拚鬥的目標





明天就要啟程回家了(可以不要這麼快嗎?可以一直留在這裡嗎?可以下次再帶我來嗎?)


台長: 陶樂絲
人氣(1,268) | 回應(1)| 推薦 (1)|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海外旅遊(國外、大陸) | 個人分類: 奇幻旅程 |
此分類下一篇:1070807-19德瑞13天之第十二天-德瑞我們下次見!
此分類上一篇:1070807-19德瑞13天之第十天-在新天鵝堡重新墜入愛河

吃喝玩樂
到處逛逛~http://www.av1f.info
2018-09-12 19:12:06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