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4-08-01 12:12:03| 人氣1,750| 回應1 | 上一篇 | 下一篇

有愛,一定要勇敢說!


一直相信,人與人之間,有一條隱形的線相互牽引,於是,從遇見你開始,我的眼神追隨著你的腳步,我的筆默默書寫著所有悸動,我的心時刻揣測著與你同步。

後來的後來,再沒有機會與你相見,你的樣子在我腦中漸次模糊,讓我心慌,因為害怕忘記,我規定自己每一天,必須空出一段時間,一個人安安靜靜地,勤奮地在腦海中複習你~你的眼神、你的笑容、你的聲音、你的話語、你的舉手投足......你的一切一切,然後,從你寄來的隻字片語,去尋找關於你是否也愛我的蛛絲馬跡,然後,專注地聆聽每天廣播裡的氣象預報,看看今天凌晨的最低溫是不是又落在你所在的城市?再偷偷地憂心著你是不是穿得夠暖。

如此日復一日,日復一日,我的愛層層疊疊,層層疊疊,最終疊成了一座堅固的城堡,那原是為了將我對你的愛終身禁錮的地方,卻也終於再難不被你看見,你默默轉身走向我,伸出手,牽起我的,"我愛你"終於我流著淚開口對你說,"我一定比你愛我還愛你"你的眼神定定的望著我,原來,我們一直在來來回回的試探著彼此,卻誰都沒有勇氣先開口說出那一句"我愛你"。


台長: 陶樂絲
人氣(1,750) | 回應(1)|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男女話題(愛情、男女、交友) | 個人分類: 投稿得獎作品 |
此分類下一篇:最美好的禮遇
此分類上一篇:信仰教會我的許多事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陶樂絲: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勇敢說出我愛你!」,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63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4-08-04 13:42:12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