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8-06-05 16:56:20| 人氣1,14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爸爸還在嗎?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生活在香港, 生人要等公屋, 等樓價跌, 等一個屬於自己的地方, 自己的家; 死人, 都要等自己的屋企。
最近, 爸爸有幸三分之一既機會抽中了靈位, 親身走過一躺, 雖然抽籤結果位置不太理想, 但都想爸爸先有家再求好。如果錯過今次機會, 可能要等三五七年才可以有屋企。家人幫爸爸辦理上位的事情, 透過電話問了我一些意見, 我看著電話中的相片, 爸爸的出生和死亡日期, 眼淚不受控流下...
很不真實的感覺, 停一停想一想, 原來爸爸已經離開這個世界上, 每一次的想起, 每一次的難過, 雖然人已死, 很想透過一些渠道得以連繫, 每觸動到某些位就會重覆想起爸爸的一點一滴, 就算是坐飛機回港, 都在告訴我, 回家看不見爸爸, 就會突然發作流淚。爸爸雖然是一個古怪的人, 但他永遠是我愛的爸爸, 希望我們會有重遇的一天。
哀傷, 我承受不起。

台長: 影中花
人氣(1,143)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