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0-04 10:29:12| 人氣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ㄉ眼睛!!! 受傷ㄌ!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一直看見朋友喜歡ㄉ人...
我ㄉ眼睛好痛喔@~@ {受傷ㄌ....我要呼呼!!}

數學上ㄉ我都快睡著ㄌ!!zzzz  {愛睏!!}

和一群男生完抽抽樂...我以前可是出名ㄉ拳王耶!!  {和男生猜就一直輸..升國中變的好哀喔!!}
一直輸..一直輸..一直輸..
我贏ㄌ!!  {請掌聲鼓勵}
男生ㄉ好運用完ㄌ!!!  {哈哈哈!!爽阿!!}
我一直抽到和男生說ㄋ好帥之類ㄉ!!  {好害羞喔!!}
中午ㄌ!!   吃飯時光!!

超美好ㄉ {並ㄅ是因為我愛吃喔!}
我超早吃完ㄉ!
準備去換衣服...換完ㄌ居然看見那ㄍ人.
好尷尬喔!!!  {雖然ㄅ認識但我ㄉ眼睛好痛喔!}
再30分以前ㄊ都和一群男生在那邊!!
真害怕我ㄉ眼睛受ㄅ了!

ㄅ過今天滿好玩ㄉ拉!p.s.天筑鼠ㄋ在拿ㄊ來威脅我...ㄋ就......ㄎㄎㄎ!!

台長: Do Re Mi
人氣(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我ㄉ快樂分享!! |
此分類下一篇:我ㄅ知道要高興還是要傷心~ˇ~
此分類上一篇:happyㄉ一天!!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