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10-24 14:54:08| 人氣2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我的馬吉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啊~~~~~

我的高中馬吉…
星期六就要訂婚了…

明天我就要趕回去
然後喝她的喜酒…

每個高中同學一聽到…
都問:是不是有了…
去~~~~~
難道只有"懷孕"才夠資格馬上丟紅色炸彈嗎?

雖說…只是訂婚,不過,
她中午請完客…就要到夫家去了…
真是…好驚人的速度啊

恐龍族還說要"控金牌"給她呢
~~~叫我第一名~~~

呵~~~不過,來不及啦
想想也很有趣就是了…

本來也想要穿高中的制服去參加…
醬一定很"ㄅㄧㄤ"
可惜…沒有人要醬做…
真是一點也不瘋狂

聽著最近那五月天石頭和狗狗的婚禮…
真是……令人很羨慕…
可,這世上能醬做的,又有幾人?

哎…離題了…

這女人訂婚的原因是因為要跟她老公…
出國去啦!
一起去打拚碩士…
(唉…有錢真好,我也想…)
去…至少要2年才能回來吧…
說真的…來得太突然,
本來…我還不太想到的…
因為,這邊的同學會…
唉,只好…對不起我的大學同學們了…
(會不會以後我要辦同學會,就沒有人要來啦??真擔心…)

說真的,我跟她…這緣份啊也是該說…
不吵不相識啦!
要講的話…真的是"落落長"
以後有機會,再來說說囉~~~~~

謹以此文…祝福她~~~~

未來的游太太…
要好好唸書,要幸福快樂喔~~~~~

台長: 憂傷
人氣(2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