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28 17:31:32| 人氣131|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蓓熊碎碎唸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好久不見啦~

今天學姊帶來她煮的花生豬腳
是為了另一個生baby學姊煮的
不過啊....俗語說養豬肥到狗
學姊吃不了這麼多,就分給實驗室的大家吃囉!!
正吃的津津有味的時候
學長突然出現,嘴裡還咬著一只塑膠湯匙
一見到我就說:"蓓祺!我偷拿你的湯匙喔!"

我說:"好啊!不過你怎麼知道我抽屜有湯匙?"

學長:"抽屜?我拿桌上的啊!!"

我說:"桌上??該不會再魚缸旁邊的那個吧???"

學長:"對壓!!"

我:".....學...長...那是...給魚缸換水時...我用來舀魚的....^^a..."

學長:"...真...的...嗎???"
我看見學長眼角抽動,有一種想吐的感覺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全場哄堂大笑
"學長,小心肚子長水黴喔!!"
學長泛著淚.......



哈哈哈哈...傻傻的...
放的照片是血液中的單核球monocyte
是我們免疫系統當中的小尖兵喔!
最近常做它的實驗.....累

台長: 小蓓熊
人氣(131)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搞笑趣味(笑話、趣事、kuso)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