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12-04 15:39:06| 人氣93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Scandal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醜聞啊,醜聞!多麼棒的醜聞!多麼棒的宣傳!

  「阿拉伯的薔薇」劇中,神崎堇拿著美美的小傘,眼神夢幻的唱著。

  招來客人的方法是宣傳,現在可是二十世紀呢,
  所以,醜聞真棒啊!(神崎堇旋轉華麗退場)

  「信不信,在茫茫網海中的創作者,出名其實很簡單喔。」
  有那麼簡單嗎?要怎麼做呢?
  「醜聞啊!Scandale!」
  Scandale......像這樣的東西就可以了嗎?

  他凝眸望向我,眼神中透露出的不知道是不是某種希冀。也許我的坐姿看起來不太矜持,更或者我交抱的雙臂透露出我現在很需要被愛?

  像這樣的嗎?
  「呸,文藝腔令人發毛,重來。」

  他一直看我,看起來好像很想上我。八成是看到我坐著面向他露出內褲自己就撐帳蓬了吧,也有可能是覺得我用手臂擠乳溝的樣子很浪。

  那這樣呢?(忐忑)
  「嗟!下流的色情小說,失敗。」

  他緊盯著我,眼中好像有情慾。大概是因為我蹺著二郎腿不夠端莊,或者是我用手臂無意識愛撫自己的動作被他發現了。

  這樣呢?
  「還可以,如果把『不夠端莊』改成『有點淫蕩』會更好。」

  那到底跟下流的色情小說有什麼差別啊?
  「下流的色情小說一看就知道是有邪念的人寫的,用詞包含了自己的邪念,所謂的醜聞啊,要用很中性的字眼,有點下流又不會下流,看起來才像真的。」

  幹嘛要像真的?假的真不了。
  「真的假不了,所以把假的部分拿掉就會像真的了。」

  呃......是這樣說的嗎?
  「這個社會就是對真人真事沒有抵抗力嘛。想紅,就去練習練習。」

台長: 陽光海浪玉米鬚
人氣(93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藝文活動(書評、展覽、舞蹈、表演)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