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5-07 02:06:26| 人氣890|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沒想到.... 《*爛女人*》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真的沒想到,只是在google裡key in幾個字,
看到的竟會是這樣的消息,
侶馨,真的是妳......

留言的署名,是高中時你對許多同學的稱呼,
現在都還記得你中氣十足,冷不妨衝著人大叫"爛女人",
又摟著人嬉笑說話的樣子.....
也還記得婚禮上你幸福的笑容!
還有最後一次看到妳,是在市府的走廊上,
我剛要去開會,與你巧遇,隨便寒喧兩句就匆匆離去....
看著你的日誌內容,
我心裡還一直想著"不會吧!不是吧!"....
真不敢相信看來健康寶寶的妳,竟然先走了!!!
我真的很震驚,也不知道要說什麼~~
許多年少輕狂的回憶在腦海中一一浮現,
雖然我們不是很親密,也好久好久沒有任何連繫,
但是一直記得你這個人,記得妳的大嗓門,記得妳黑黑甜甜的笑.....
畢竟,我們也"同居"過一陣子,
隱隱約約總是牽念著妳,那種牽念,是悠悠長長,會長到一輩子的......

雖然很遺憾沒能再早一點到這兒來,幫你加加油,打打氣,
但是我知道妳會收到我的思念和想對妳說的話!

老朋友,真的永別了,祝妳在天上好!
也希望妳的小朋友和先生,要勇敢,堅強,繼續努力幸福!!

from 爛女人

台長: 法米's H&S
人氣(890)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給法米的信 |
此分類下一篇:9605 心目中的女超人《 gaea 》
此分類上一篇:屋頂上的小鳥《Peggy》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