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6-28 17:21:16| 人氣26,206|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腳酸的另一個可能原因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昨天又去X光檢驗所拍了側面脊椎的照片,還好側面看起來脊椎偏斜的並不嚴重,只有第五椎稍微偏離了一些,那個資深的檢驗師認為我這脊椎老傷恐怕是推不回去了,現在只能靠調整讓神經不用被壓迫到,腳酸就可以紓解了。
晚上去腳底按摩跟張先生描述最近看診的情形,張先生的看法卻和天心中醫院的陳院長略有不同,因為我的腿並不是只有後側的地方一路酸痛下來,有些時候是腿的外側或是足三里一路下來到腳踝四周都有可能發作,所以張先生認為除了有坐骨神經痛的問題,腿的經絡也有問題,經絡與經絡之間的肌腱也發炎,所以腿的酸痛是整隻腳的循環都出問題的....他一直對自己的腳底按摩技術很有信心,在我多年前沒有找到中醫之前我所有的身體不適,包括感冒、腸胃不適、甚至在進行人工受孕階段因為施打排卵針及懷孕期間的便秘、牙周病痛等等的,都是靠他幫忙才一路撐下來。有好一陣子因為忙又有尋求其他醫生的幫助所以腳底按摩的次數就由以前的天天去改成一周只去兩次,也因為去的次數不過頻繁所以效果才不明顯,等七月以後也許就恢復以前天天去的方式,看是否會有所改善。
早上又去天心中醫院找陳院長,陳院長看了x光片說還好側面照看起來脊椎並不像正面的看起來那麼嚴重,所以這星期熱敷、按摩和貼藥膏以後下星期他要幫我「搖搖」看能不能把偏移的部分弄回去一點...他看我一臉虛弱的樣子就知道我晚上酸痛的睡不著覺,還會安慰我一下,說因為我剛開始熱敷兩天而已要有耐心,沒問題的...陳院長人長的小小的穿個短褲和拖鞋,說起話來卻還蠻讓人安心的,就努力試試吧。
中午離開醫院在附近的城中市場走走,想找看有沒有賣玉米的,果然沒有...逛了一大圈天氣好熱卻不知道要吃些什麼,買了個便當和一碗杏仁豆腐準備回辦公室,可是今天咳的厲害,喝了自己帶的檸檬汁以後咳的更厲害,咳到最後就嘔心吐了起來吐出一大堆黃色的細沫和水,一路邊咳邊在快車道開車真是佩服我自己...那是因為我人已在快車道了所以才只好繼續下去...回到辦公室完全沒有胃口而且還咳個不停,躺著睡了半小時還是昏昏沉沉的,左邊的風池穴好酸痛,感覺好像有點中暑...一直到下午兩點多勉強吃了一點點飯就吃不下了,把杏仁湯喝完了才覺得舒服些,下午又躺了一個多小時以後吃了同事的一些水果才覺得元氣恢復些...辛苦啊,腳和我的肺輪流來作怪呢。

台長: 法米's H&S
人氣(26,206)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神農嚐百草雜記 |
此分類下一篇:止痛藥的副作用
此分類上一篇:腳痛真正的原因

小兔兒
經絡與骨骼似乎是一對雙胞胎,一個出問題兩邊都不對勁.以前給中壢張師傅做經絡調整時,耳前的經絡痛不可按.每當張師傅用力整按,真是痛楚不堪,至今想起餘悸猶存.後來,讓楊梅的吳師傅整復,他說我的下巴脫臼了.調整的時候好酸,回家後更難受了幾天.但是,之後按壓耳前經絡,就不再酸痛了.

我想,身體的結構非常精微,無法分割成一個個獨立的單位.所以,一個病灶會產生很多個不舒服的標病.希望妳可以早點找到病根,直接把病根除掉,而不是被一個個的標病折磨.

加油! 平 安 喜 樂 ~
2006-06-29 19:48:52
版主回應
謝謝小兔兒總是能給我溫暖的鼓勵,真是過來人知道如何去安慰病人,最近腳痛有好些,我想等下星期院長動手以後就知道功夫到底有沒有了...
2006-06-29 22:14:00
化世紀工程
您好
之前我媽媽也是這裡痛那裡痛的
實在是不知道怎麼辦
後來我們有去一家整脊錐的診所
感覺挺不錯的
那是一個從澳洲回台灣的醫生
整個感覺滿專業的
如果您有需要可以去找他試試看
---------------------------------------------------------------------------------------------
黃聖峰醫師
電話:29352477
交通路線:坐捷運新店線到景美站下車三號出口又轉
詳細情形可以打電話去問一下
(因為我也忘了詳細地址= = 抱歉)
--------------------------------------------------------------------------------------------
希望能對您有所幫助
祝 順心
2006-06-29 23:20:58
版主回應
謝謝您提供的資訊
2006-06-30 16:05:28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