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08-15 02:54:27|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一直生病好了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我的身體不好




真的不好         我清楚的很














今天看你這樣難過



你說不要我生病







希望我的病痛全都給你








你說我是你最重要的人










你說希望我可以不要生病














傻瓜~        我沒事啦!











好的很











你不要這樣啦~








你這樣我會哭的








瞧~~~~~










你看見我的眼淚了嗎?











我很痛~還是要給你秀秀















乖乖吼~      你老婆我沒事啦!















我知道我生病了



如果你在我身邊的話     你會留下來照顧我















如果我一直生病












你會一直就留在我身邊嗎?





























就讓我一直生病好了














我很蠢吧~








居然會有這種想法














我是笨女人        口合~(苦笑ing).........














你到底什麼時候才要上來台北








什麼時候我的身邊會無時無刻都有你















我很自私對吧!

































我真的很自私

台長: 香草巧克力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