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12-01 23:32:15| 人氣1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備戰狀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十二月的第一天

本大爺我放假

而這一天那麼快就結束了

第一次這麼珍惜休假

因為下一次休假是在七天以後了

而這個月之能有四天假

重要的是接下來在過沒幾天

先是 VIP之夜

在來是 週年慶

堪稱是南台灣之最的百貨即將引爆人潮

(到時就會看見一大群像似沒到過百貨公司的人群,蜂擁的廝殺戰利品)

 

一個月前的擔心與一個月後的奮戰

即將來臨

(希望這是第一次也是最後一次)

希望接下來的一個月裡我能很順利的度過危機

阿娘為~我真的很驚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

一個月很快就會過去了  我可以的

        加油

 

 

台長: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彩虹同志(同志心情、資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