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5-10-16 03:05:59| 人氣19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台中美術館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剛剛看了一下給我留言的朋友
有一些是台中的朋友
那麼就來推一下台中的旅遊好了

台中這個地方很都市
不管是要逛街喝茶泡夜店都很方便
其實我並不熟悉這個地方
充其量我也只是去過不到五次吧!
這五次都有讓我印象深刻的奇妙地方

台中的大肚山==========>>推
大肚山的夜景並不像台北的那樣炫麗
它有一種沉靜的美感,讓人喝著咖啡有著放鬆的感覺
妙的是....旁邊可能有人正投10元大聲的唱著"媽媽請你也保重" = =
還有香腸伯正甩著洗拔辣
沉靜的台式夜景,妙

台中的一中街==========>>推
東西真的是蠻便宜的,難怪人潮這麼洶湧
而且那回跟朋友去喝個茶外加些點心
挖..真是太便宜了
兩杯奶茶加四個小點不到兩百塊
這樣的價錢在台北只能喝一杯咖啡 = =

台中的sogo============>>推
其實我要推的不是sogo啦!
sogo真的到處都是,只是台中的專櫃都設計的很高貴
我想要介紹的是旁邊巷子的一家義大利麵館
真的好好吃喔!
不管是他的蛤蠣麵、泰式酸辣湯還是長的很像牛角的美式餐點
都料多味美,價錢也不算貴
可惜的是我那次沒有帶相機也沒有拿名片
不然一定大大推一下

台中的美術館==========>>推
很大很漂亮的會館,我去的那時候好像在維修
現在台灣各地的美術館之類的地方
建築跟裝潢都越來越美了
值得大家有空去那裡走走看看
讓自己增加一些學術文藝的氣息涵養喔!

台中的第一廣場========>> ="=
阿優我的媽啊!
那一次我是特地去台中辦事情的
當我問到當地人第一廣場怎麼去的時候
大家都叫我晃到2樓就好,2樓以上不要去
我還莫名其妙,偏偏我必須到13樓去辦事情
挖..我還真是大開眼界了
竟然會有泰勞俱樂部在上面營業
難怪我上電梯都跟泰勞一起搭
裡面不但有聚餐、卡拉ok、還有舞廳呢!
更棒的是還可以簽帳喔!
真是嚇的我東西收一收趕快走人回家
唯一一次對台中印象恐懼的就是這裡了
一個奇怪的地方....

其實我晃到的都是市區
沒辦法啊!小橘子不會開車,只能靠公車嚕
台中還有很多很棒的地方我沒有去過
希望以後陸陸續續都會一一走過

國外很不錯,可是大家也要記得看看國旅的好喔^^

台長: ~~橙~~
人氣(19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國內旅遊 |
此分類下一篇:繁榮後的九份
此分類上一篇:很喜歡這張照片,開站一定要先秀一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