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3-05-20 03:07:57| 人氣1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冀望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上海的年

上海的冬季

那冬季冰冷的雨

透心的寒意........

猶記窗外閃爍的燈火

一眼望去

瞬間感到自己的寂寞和微小

只為了感受那種自我放逐

在過年全家圍爐的日子

隻身來到這陌生的城市

雖有著同樣的膚色

說著相同的語言

但獨獨缺少一個你.........

耳邊隱約傳來陣陣的炮竹聲

室內

一聲輕輕的"新年快樂"

我對自己說.........

心底卻問著自己

明年呢?

明年此時你會出現嗎?

你會尋找到在等你的我嗎?

...........親愛的..........

我一直在等待著你

若你再不找到等著你的我

愛情即將枯萎..........

不要讓我帶著心底那未知的你

在下一個陌生的城市過著孤寂的年.....

台長: 哀愁的心鎖
人氣(1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