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8-24 22:43:41| 人氣103|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蘇麗文的精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相信大家都有看奧運
相信大家都不難懂我的意思











那天看到蘇麗文在比賽
看她一次又一次的倒地
但卻一次又一次的站起來
忍住了疼痛的傷口
只為了爭這一口氣
我真的很感動









看到她這麼的拼命
或許也該想想我們的未來

這是我們最後的起跑線
即使我們的速度比別人慢
我們還是可以像烏龜一樣超越兔子
(雖然龜苓膏例外XD)









該是我們上場的時候囉
要像蘇麗文一樣
努力奮戰
即使受傷了也不可以屈服
只要對得起自己
那麼努力就沒有白費了









很喜歡一同在K館的孩子們
即使坐在不同桌
也可以感受到彼此的努力
希望我們可以一直這樣並肩作戰
朝著美好的未來前進吧














今天數學班在頒獎
上一屆的學長姊們
真的真的很優秀
看著他們很努力的在為我們說明讀書方法
看著他們很認真的為我們的疑惑而解答
看著他們考上第一志願喜悅的心情
看著他們各個充滿著青春活力
˙
˙
˙
讓我更憧憬著我的未來









他們也是一步一腳印
他們也是經歷過許多挫折
˙
˙
˙
他們才能從人群中脫穎而出
成為佼佼者









令我印象深刻的是
武陵社會組的榜首
如此熟悉的面孔
在第一次見面時
只覺得他是一個很認真的學長
沒想到真的沒想到
這份榮耀竟然就出現在我身旁
雖然我並不認識他
但我真的
             與有榮焉












到頭來
我的重點是




          我們要用蘇麗文的精神
          一起向前衝刺










<與大家共勉之>









台長: 蛋糕蛋糕蛋糕//*

您可能對以下文章有興趣

人氣(103)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心情小語** |
此分類下一篇:看清
此分類上一篇:again

你一定猜不到我是誰
懂得感動 也要懂得實行
大家都知道實行很難 有時也會想偷閒一下
但無論如何 把嘴巴上所說的(累)放在心裡吧(雖然我比你還愛睡== )
有甚麼問題就跟我說 我會幫你解決!!
總之 蘇麗文精神 加油!!
2008-08-28 23:24:17
呀婷
暑假在K館努力
現在我們要一起在班上努力=ˇ=
2008-09-06 00:55:01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