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11-06 17:20:37| 人氣74| 回應2 | 上一篇 | 下一篇

㌫* 可憐的遠傳▪▫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
放學校車上*





♣我們吃金莎吃到一半,
 柔的手機突然響起!!



柔:喂!
...




講樂很久,見柔神情不對,
所以我就問她,



★〞詐騙集團嗎 (?) 如果是在拿給我,

柔回我:她說她是遠傳的欸_
講樂幾分鐘,
柔叫對方等一下,然後把電話拿給我!!





我:喂!!小姐,妳好妳好!有什麼事情嗎?
對方:噢....(斷斷續續)
我:小姐,妳收訊不太好噢!
對方:妳好,聽的到嗎?
我:欸? 有樂有樂,趁現在快說!!
對方:我們現在遠傳有推出活動,門號...(斷斷續續)
我:什麼門號? 什麼? 大聲一點,
對方::(斷斷續續)
我:唷乎,小姐,大聲一點

▧整校車就我的聲音

勳:欸欸欸,誰?我要聽,
我:小姐,妳剛說什麼,可以再說一次嗎?
對方:(持續斷斷續續,但是還是再講一次,我還是沒聽清楚)

勳:快點,給我聽,妳跟她說妳叫妳男朋友跟她講
我:欸,小姐,不然這樣子好樂!
  我叫我男朋友跟妳講,他比較內行!
對方:好!!



砲勳電話一接過去_




勳:喂! 安抓啦!! 哩咩衝蝦?
 【喂,怎樣啦!! 妳要幹麻?】

對方:(不知道講什麼,沒按擴音)
勳:蝦拉? 公卡清楚欸啦!哩用台語尬挖共拉!
 【什麼啦?講清楚一點啦!妳用台語跟我講啦!】
對方:不好意思,我是外省人噢!!


勳:(電話放一邊)欸!!伊公伊喜外省人捏!
         【她說她是外省人欸】
我:你跟她說你是香港人!


勳:欸! 不然妳用妳的語言跟我溝通好樂!



ீ 就這樣吵很久!!

我:欸,你跟她說你叫你媽聽,快點!!


勳:欸欸欸,哩但欸,我叫我妹跟妳講!!
毛:喂ˋˊ衝蝦啦 (狂笑)



我就把電話拿過來


我:不好意思噢!!妳可以說樂!!妳說可以辦門號是嗎?
對方:小姐ˋˊ妳是以為我們是詐騙集團,
   才這樣鬧的嗎?
我:蛤?什麼?現在詐騙集團這麼先進噢?!
  都會先跟要被騙的人說明你們是詐騙集團噢?
  帥噢!! 阿還會顯示號嗎噢?你們很科技欸!!






☺ 後來校車開進隧道= =”  
  小姐把電話掛樂= =” 整個很ⓢ




後來,過完隧道!!
我拿柔的手機,回撥!!


我:欸,不好意思,你打來,我很有興趣,
  關於妳們的ⓒⓐⓢⓔ!!



等樂一下,沒打來欸= =”
再回撥_ 採取*
響一聲即掛斷的方式!!

後來,終於打來樂
很激動的接起來!!


我:小姐,等妳很久欸!!
  妳說妳是遠傳門市的ㄏㄧㄡ?
  那要是我要辦妳們這個活動的門號,
  去遠傳門市辦就可以樂嗎?
對方:欸,不好意思噢!
   我不是遠傳的,
   我是遠傳、和信的經銷商!!
我:真的噢!!很炫欸_



我講的正高興,勳就叫毛看我!!

勳:X,妳看她,講的這麼認真!!
我:欸_ 那你們不是遠傳公司噢?
  你們真的是詐騙集團噢
對方:欸...(斷斷續續,但是講的是台語)


我就很激動的把手機丟給砲勳!!




我:欸欸,伊公台語
 【欸欸,她講台語】


勳:蝦毀啦?!吼,哩咩公蝦咒幾敗公共欸吼某?
 【什麼啦?!吼,你要講什麼一次講完好不好?】
對方:(不知道講什麼)



以下皆是台語
勳:蝦小啦?要送我手機噢?蛤...
對方:(不知道講什麼)
勳:吼,我告訴妳,中華電信送我五支欸!!
對方:(不知道講什麼)
勳:黑呀,因為我們五個人去辦,送我們五支手機!!
  X,哪像你們遠傳,摳阿洨!
對方:(不知道講什麼)
勳:告訴你們啦,我們中華很阿莎力拉!!
  蛤?要送我手機噢
對方:(不知道講什麼)
勳:不用呀,我這邊很多隻,20幾支欸,
  妳要嗎? 什麼?手機要送我噢?
  不用啦,我這邊很多支咩






笑死我樂,外省人詐騙集團講台語= =”
笑死我_


ܤ 整車都是我們後面的笑聲
就這樣一直講,
到我下車_ 還在講!!














盧超久,被掛掉還不甘願的回撥!!
哈哈哈XD”
柔整個很困擾_
手機她的,



可憐的詐騙集團、經銷商,
遇到我們都算你們倒楣= =”
沒辦法*
我們就是從小被白目勳帶壞!!

大家都愛玩!
也很久沒玩樂拉= =”

















台長: ♪*寶Mei ░░;
人氣(74) | 回應(2)|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朋友* ..° |
此分類下一篇:㌫* 給妞笨▪▫
此分類上一篇:㌫* 喜歡你們的笑容▪▫

。×戰車(★)
香港人
不是我拿給你聽的詐騙集團嗎?XD
說香港來的聽不懂台語
結果會說台語

內容怎麼跟我的雷同
2007-11-06 19:30:21
版主回應
不是,
她是說_ 她是外省人,不會說台語!!

香港是我叫我小弟跟他說
我們是香港人!!
懂嗎?  
整個很北七,獅子也有接到呀!!!
2007-11-06 19:47:01
。×戰車(★)
我知道阿
我有看清楚
獅子什麼時候接到?
我今天也有接到
可是我聽不到他在說什麼
我就蛤了很久
他就掛掉了
2007-11-06 22:07:47
版主回應
對呀!!!
就是遠傳應該都有接到吧!!


很帥吧!
獅子噢,昨天接到呀*
跟我差不多時間,
2007-11-07 16:45:44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