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06-08 15:00:41| 人氣40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他的寂寞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他的寂寞,漸漸化為了冷漠……
  某天,我在窗台上,看見他在樓下,和一個女生kiss。那一瞬間,我才意識到,啊,原來他已經不再是當年寂寞的小男孩,如今已變成一個cool cool男人了。
  是的,他很冷漠,就連那個和他kiss的女生(嗯,不知道是不是他的女朋友),他也不讓對方進他的家門。不過,也許就是他的這份冷漠,吸引了女性們的征服欲吧。
  想闖進他的內心,想冷漠的他拜倒在自己的裙下。
  然而,有這種想法的女性,下場都不怎么好。要么受不了他的冷而提出與他分手,要么被他玩弄過後無情甩掉,要么從女朋友直接變成性伴侶的關係……怎么好像就沒一個happy end呢。
  哎喲,當年那個渴望著被愛的寂寞小男孩,怎么如今變成了這種糟糕男啊。
  但是,不管他再怎么糟糕,我想我是被他愛著的。
  房間中,只有我和他,從沒有其他人闖進來過。他的微笑,他的逗弄,他的話語,他的照顧……還有他的寂寞,都是我們之間的溝通。
  即使身體得到了成長,心也產生了變化,渴望被愛的願望,他從來沒變過,宛如一邊在花店貨架上消極地看世界,一邊卻又期待著某一天被誰真切注視的我。


HTML clipboard歡迎閱讀以下文章:

商業大戰 星球大戰 現代金融生活 在你左右 告訴自己別難過 所謂的成長 你我同路走 離別時小小傷痛 一個人的落莫 我的天空 一起微笑和流淚 美容時尚 完美世界 自由之神 時尚人生 你我的自由之旅 珍愛一生 給你我所有 生活時尚 緣訂今生 时尚着装 無敵青春 那些美好的歲月 不再為他流淚 越來越不懂愛 一個人的精彩 時尚人生 修養身心 乘風而去 暴雨驟降 美夢如初 流金歲月 回首走過的路 美好人生 奔放音樂人 我的設計人生 我的美容時尚 我的快樂人生 旅遊小記 美味人生 幸福花兒 自由人生路 浪漫人生路 童年的味道 與你同路走 美麗人生 一個人的旅行 風花雪月 失去的或未曾失去的 藍色月光


台長: gogod86
人氣(404)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