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9-11-19 13:57:11| 人氣254|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推台中醫美診所~玻尿酸微整形找外科醫師有保障~肉毒的效果終於讓抬頭紋跟魚尾紋消失了!!

想不到我也會到台中整形外科診所 打肉毒的一天!!好加在遇到台中如此優秀的整形外科醫師,在台中要找到像那麼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知道有多難嘛!!!

對於台中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的價格及作用是什麼,只有耳聞沒有研究,最多只看過臉書上常常出現台中晶亮瓷的分享文,還有人分享到醫美診所消除印地安紋的過程,對於什麼都不懂的我來說,就算看了那麼多微整的資訊好像也沒太大幫助~~~

不過受到抬頭紋及魚尾紋長期的困擾,加上我的抬頭紋跟魚尾紋真的不是普通的誇張,隨便一個MOVE就可以HOLD住抬頭紋!!!!我實在不想HOLD住這深深的紋路呀~~

皇天不負苦心人,爬了那麼多文,捨棄掉台中醫美診所跟我一點關係都沒有的消除印地安紋資訊跟施打玻尿酸的分享文。終於是挖到台中整形外科診所~有晶亮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等等的療程分享,他們的療程相當豐富呢!!



SEE~~~療程前我的抬頭紋跟魚尾紋真的是可怕的出奇,我的臉也整個太崎嶇了吧!!!而我右邊是隔了幾個禮拜照片,現在一抬頭是一片平坦,眨眨眼也不會有一條一條的溝~效果整個超讚的呀~~
嘿嘿~~來到台中整形外科診所,空間寬敞舒適,又沒有像醫院那樣死板的感覺,就像是到了美容spa館一樣很自在呢!而且每個角落都超好拍照的,怎麼可以放過這大好機會呢~~一定要四處拍拍拍拍拍呀!!
還看到有一面大大的牆壁掛了院長的證書證照,整個擺到滿滿的,這些都一再的證明院長是非常專業的醫師呢!!

院長是整形外科執照的合格醫師喔,網路上查到一堆都是婦產科、耳鼻喉科那種沒有專業整形外科執照的醫師,如果要做微整還是找專業的整形外科醫師比較好呢,對血管走向比較了解,在施打時都會避開,就不會流血或瘀青等等的問題了!

要先來拍美美~~不是啦!!!是要讓院長諮詢的時候可以詳細的跟我解說,另外比對也會用到,不過肉毒通常都要3週左右效果最明顯,其實每天都有小小的變化,與我以前的照片做比對真的差太多了!!



我覺得給院長諮詢時超有趣的,院長除了很專業外也很幽默,還跟我說療程後臉部會出現的變化等肉毒桿菌資訊,要做微整還是要了解清楚比較好呢!!



量完血壓後接著就是卸洗啦,護理師的手很巧很溫柔,抹上卸妝液跟洗面乳都會先親切的提醒我,整個很像在做spa的感覺,而且清超乾淨的!!



洗卸完畢後,在抹上厚厚的麻藥,等待麻性出來時可以先在休息區等,還有電視可以看呢!!也太棒了吧~~



療程前,院長還會先在臉上做上記號確認位置,注入針頭時也都會先跟我說一聲,打肉毒時因為有上麻藥所以會有點刺刺的感覺,不至於會不舒服,由於肉毒的原理是讓肌肉放鬆,所以注入時偶爾會覺得痠痠的,院長也有貼心提醒呢~~
我還問院長說為什麼有些人打了肉毒臉看起來很奇怪,才知道是劑量及注射部位沒有拿捏精準,而院長都會把劑量拿捏得很準確,讓效果可以呈現最好又很自然喔!
接著就是要看療程前療程後的變化啦!!不過肉毒的效果真的就是要等待等待又等待,院長還提醒我說避免泡溫泉還是蒸氣室的地方,覺得超級專業的呢,來做肉毒療程能獲取那麼多的資訊,以後我也可以變肉毒達人了啦!!



除了院長跟我講解很清楚外,護理師還給我一份衛教單,也都有再次說明注意事項,真的是台中非常有品質的整形外科診所呢!!



網路上還有路上都會看到台中醫美打出的微晶瓷、玻尿酸、肉毒桿菌的療程~價格也都開的很便宜,不過那些都要特別注意。

像我會選擇台中整形外科診所,除了價格公道外,也不會亂抬價或強迫推銷其它療程,最重要的是院長是擁有整形外科執照的醫師,這點比起其它的醫美診所還要更讓人放心呢~

尤其是有親自做過的療程就知道他們的專業程度是其它的醫美診所無法取代的~~

 

本篇文章嚴禁轉載

若需合作文章及文章關鍵字排名在首頁請來信

crazymaxmore@gmail.com

台長: beauty1001c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