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5-01-29 16:48:02| 人氣1,831| 回應3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7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單身這個詞,看你如何去想罷了

女孩、女生、女人,往往最嚮往的昰


就是有一個美好的戀情、婚姻、和終身的陪伴

在這個美好的故事中

有一個很愛很愛你的男人

而你們交往了很久很久

終於,你愛的男人

對你說聲:「嫁給我吧!!!」

而你,踏入了媽媽的角色

有了一對可愛的兒女

而你和你的老公

辛苦的把你們的孩子養大

等待她們的成家立業

而你們夫妻也漸漸的老了

也有了老了該認命的疾病

但,此時此刻的你

身旁卻有著依然愛你的傻老公

等待你過世後,他親吻你的手

告訴你:「下輩子,再來演一樣的戲吧!!!」

而你的人生也就所謂的Happy ending了。

但,若今天的你是個單身

每天後面都有著相親、介紹和一些恐怖的親戚追問

追問你何時該有個男人來照顧你

何時學會做一個好父母

而你,會選擇低頭接受傳統的女人

還是,選擇做一個現代的單身女人?

現在的女人,不一定要有男人才幸福

現在的女人有手有腳的

他們會做的昰可不比男生差或比男生少

更何況現在是個公平的社會

女人也懂的讀書,學會爭取未來了

看上的包,自己買

看上的車,自己買

用自己的錢花在自己所想要的物品上

目的都是為了自己

而不必去為了所為的戀愛

而去放下自己的需求。

單身的美好在於

我不用去為了一個人

而去拘限我今天該跟誰吃飯

也不用為了一個人

讓自己每天哭的希哩嘩啦說他有多不好

也不用為了一個人

讓自己因為他今天偷瞄哪個女生而生氣

因為,我是單身

而我也享受單身。

單身的美好在於

我想幹嘛就幹嘛

我今天想跟這個男生吃飯就吃飯

我今天想欣賞這個男人就欣賞

我今天對這男人有意思就搞搞曖昧

只因我是單身

但,女生骨子底本來就有孤獨的成份在

更何況是在特殊的節日時或晚上時

總需要人陪陪

但,我是單身

我找的人不一定要是所謂的男友

而是所謂的姐妹、家人、或是自己小酌一翻

若這些都無法抵擋的話

那就去找找自己所謂的有好感的男生

來吃頓飯解解悶

等到自己厭膩這生活時

在考慮結束單身

那也不遲。











台長:
人氣(1,831) | 回應(3)| 推薦 (7)|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遙:
恭喜您!您此篇文章投稿本週徵文「【徵文】單身沒什麼不好!」,文筆極佳、切合主題,已通過小天使的審核了,您可至 http://mypaper.pchome.com.tw/index/solicit-weekly/180 瀏覽。也別忘了請親朋好友推薦您的文章,活動小組將從通過審核的文章當中,評選出優秀文章,評選標準文章內容70%、文章推薦數及人氣30%,將於投稿截止日後的七天內公佈喔。
2015-01-30 10:40:33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圖片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熱門圖片,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熱門圖片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圖片,加油!
2015-01-30 15:46:57
新聞台Blog小天使
親愛的台長︰
  恭喜您!此篇文章極為優質,獲選為本日哈燒文章,將會出現在新聞台首頁哈燒文章區塊輪播。請您繼續保持每日撰寫文章的好習慣,期待您提供讀者更多精采的內容,加油!
2015-01-30 16:11:30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