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10-06-17 10:53:09| 人氣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哈林帶殺蟲劑 除毛 防小S吃豆腐

哈林帶殺蟲劑 除毛 防小S吃豆腐
庾澄慶(哈哈林帶殺蟲劑 防小S吃豆腐林)將在金曲典禮上與小S合唱,他15日笑說:「她達到標準,但離高標還有努力空間!」對小S說「我發現哈林哥有愛上我的感覺」,他忍不住虧她:「這位自我感覺也太良好了吧!」據悉,頒獎人還邀請到偶像鄭元暢及吳建豪,已受邀頒獎的張菲,到昨晚還無法決定是否出席。

她使勁練唱 他挑戰跳捷舞

哈林與小S主持金曲獎要求很高,多次開會才拍板定案。身為小S指導老師,哈林說:「小S沒進錄音室之前很緊張,天天打給我或傳簡訊,跟我討論想法,但錄完之後就再也沒半通電話。」小S唱歌要下功夫,他這次也自找麻煩要挑戰高難度舞蹈,「平常演唱會都亂跳,這次要跳捷舞,我很擔心趕不上舞步。」

林慧萍洪榮宏 唱經典歌曲

小S常出奇招吃男藝人豆腐,哈林說:「我相信她還有基本人性,但我最近在看摔角節目,也會隨身攜帶殺蟲劑,看她敢不敢亂碰我。」目前已知金曲獎的表演節目有:哈林小S的「百變音樂秀」、林慧萍、洪榮宏的經典歌曲、SS501的歌舞、新人獎入圍者演唱及原住民與客家民族歌曲。

江蕙慧萍難選 菲哥喬不定

受邀擔任頒獎人的張菲昨說︰「我有可能不去耶!」他坦言金曲與金鐘的文化不同,他不知道自己在金曲上能做什麼,另一方面因為舊愛林慧萍也去,該跟她還是跟江蕙一起頒獎讓他「心猿意馬」,如果真和林慧萍一起頒獎,張菲只想問她:「妳好嗎?」他不怕江蕙會生氣,「那天還有洪榮宏耶!」江蕙在周杰倫演唱會上大喊「杰倫,我愛你!」他開玩笑:「我心都碎了。」


好站推薦:提供隆乳雷射溶脂服務雷射溶脂、專業雷射溶脂達人、專業雷射溶脂專家、提供除毛服務、您有雷射溶脂的需求嗎、想要雷射溶脂請按我、提供雷射溶脂服務、雷射溶脂相關知識資訊網

台長: 123456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