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8-07-01 20:09:47| 人氣1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愛與恨的衝突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心中永遠有一個痛...
痛的是
到底
空白好呢?
還是有所謂的重新開始。

我有些事寧願藏在心中一輩子
卻一輩子都不敢去正視
怕看透了
自己會像瓷器娃娃
全盤否定自己要自己堅信的過去。

到底
過去的人
還會不會讓我掛念?
到底
我愛著現在的人
還會不會念著過去的人?
反過來問
你呢?
會嗎?

口口聲聲都是
我把這次當做第一次
過去的
不會再存在。

真的嗎?

如果我說我從來都不曾相信
卻又要自己去相信
這樣對嗎?

其實戳破這樣的謊言
對我沒什麼不好。

本來以為
相信一個人
去聽他的藉口是對的
只要自己好過
什麼都好
我願望欺騙自己。

但現在
為什麼總是在某個角落
我用冷笑
看著愚蠢的自己。

要對你好一點
是的
應該要對你好一點
不!!
應該是一定要對你好一點。

過去的
我放下的
是的
我不愛了
冷的像一場雪
因為我不想去愛一個會愛著過去種種
也再去愛別人的人
想著做什麼用呢?
我不要!!

我知道
人都是人
你一定也是其中一個
那個愛著過去
曾愛著
或是還愛著的那個。

那為什麼我還要相信你?

因為我知道
現在你是愛我的。

不然你不會在我一直用我的過去傷害你的同時
還忍痛愛著我。

不然你不會哀求我一定要留住你
因為你真的需要我。

不然你不會容忍著我一切一切的恨
陪我走當我的出氣筒。

是的。

不然這樣一個好的讓我無法挑剔的男人
不會讓我第一次有種後悔的感覺
要是放手了
就再也不會有了。

台長: 理耘
人氣(1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我的夏天還沒有來...
此分類上一篇:淡於外,覺於內,才是真正修行的人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