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20 19:32:48| 人氣13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男女睜眼說瞎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其實妳對我很好呀 在我心目中妳可是我的天使呢!!

((要不是因為寂寞的相陪 大概無法可以訴說心事))

小女的編劇 可是都是往壞處想 讀者們看看就好

其實你也對我很好呀 在我心中你可是白馬王子呢!!

((要不是因為現實的作祟 我想大概也會沒完沒了))

兩人的同床異夢 演化成了睜眼說瞎話的結局 實在令人只能一笑置之..

經過一番的天搖地擺 雷聲交錯的夜晚 產生一段很不可思議的交集...

怎麼蓋著厚厚的棉被 吹著負10度的冷氣聊起了簡單的最近過的好嗎的句言

說出來實在令人讚嘆不已外加眾人的一句:怎麼只有這樣??

難不成...還有更深的進一步步驟??

那....戲給你編就好了呀 真是的

心中的瞎話只是為了掩飾那份不擇手段的心態

其實大家心知肚明 不想刻意點破 那...

就一起演下去做個完結 也許會更完美...

保留保留 至於現實手段不宜公開 時機未到

敬請下一回合 鐺鐺鐺鐺 中場休息..待續






鐺鐺鐺鐺 中場休息結束...第二回合...

經過一夜深層的討論後 翻天覆地的交錯...

最後才發現原來我們...

只是為了要交流彼此的心事外還有更驚人的事發生了..

原來...

我們...

互相都是為了男女朋友的介紹而來到彼此的心房中打開心扉

他就是為了要我介紹女朋友給他...

而我就是為了他能介紹男人給我...

實在是睜眼說瞎話 就只為了第三局外人而搞成這樣的局面

真的是多此一舉....

ㄘㄟˊ....

你們誤會了嗎??

其實我們只是好朋友呢!!



剛剛因為網路停了兩個鐘頭 超悶超超無聊的

所以便開啟了電腦附設的接龍跟傷心小棧外加小畫家還有word打新文章耗時間

便畫了這張圖 我畫完笑了好久 不過還滿可愛的說 跟我很像((哈哈))

經過了一段畫圖風波 讓小女不僅的也想畫看看 沒想到畫像實在很驚人



台長: 理耘
人氣(13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知性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梅雨
此分類上一篇:微笑的告別傷害\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