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4 19:13:29| 人氣11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小女心中的矛盾﹋戀上寂寞的溫柔◎〞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依然摸不著頭緒 似乎一切又打回原點

如果有人問小女對愛情的感觀是什麼??

其實小女回答不出一個所以然.................

難道這是一種荷爾蒙激情的作祟而產生一種心動.................

撫平過後的寂寞 是否只是為了填滿心中的探索.................

愛情長跑對小女可能是一種極大的困惑 無法突破.............

我要的是什麼??我不懂!!

也許我要的是一種一時的心動 為什麼還是如此矛盾

一味希望你每天的出現 一味希望你能知道我的存在

畢竟這只是我的小小渴望 明白的默契 明白的一切

我知道現實的殘酷依舊殘酷 當一切無法模糊化時 可能一切都會煙消雲散

是否我太渴望虛擬的幻境 一切只要想的太完美  也會得來一場極大的傷痛

因為小女太軟弱.................
歲月不等人只等鬼
時間過的好快 小女22歲了 可是還是很幼稚((依比例的思考能力年紀跟70年次的男生同等))

還好還比的過 其實是男生會比較幼稚吧=.= 因為男人在心智上的問題有嚴重落後同年齡的女人!!

轉眼間已經一年過了一年又半年 我知道這樣的比喻很奇怪 我也不知道哪學的??

想想這幾年的趣事 不僅讓小女想起了好玩事蹟 以及跟過不同人類拍拖過((笑))

但是這也沒有什麼好炫燿的 只因為讓小女不小心回顧到以往的趣事罷了

這幾年都遇到新鮮人士 見怪不怪 什麼場面沒見過 唯獨就是難遇到小女的真正真命天子

實在是氣死人不償命 當然 也沒如此誇張 但也只能這樣 難不成要跳河 如此傷天害理的事小女不做((其實小女是害怕 而且文不對題))

每年都會有每年經過不同的歡樂與歡笑 怎麼後幾年都哭的比較多 難道小女長大了((正常長大應該是比較不會哭呀 怎麼會這樣 一定又是去卡到陰的問題 ))

歲月實在不饒人 雖然現在才幾歲而已

人類有一種很奇怪的思想 當每年長一歲 遇見比較年輕的輩分 就說自己老了 尤其是身邊朋友常掛在嘴上((明明自己才20出頭))

講的自己好像已經30而立一樣((應該要說年紀跟爹娘一樣還差不多 30還是很年輕))

聽完整個就是很想給他敲下去((最好是有聲音的那種 扣扣扣的那個))

時間真的過的好快喔 眼看著身邊的好朋友 以往在校的同學 有的都已經結婚生子了

其實小女沒在描述什麼 只是時間真的過很快就是了 一切都變了 變的好多不一樣了

而且我現在很想聽兩首歌!!一首叫時間快轉一首就叫做倒帶!!

台長: 理耘
人氣(11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知性感言 |
此分類下一篇:雨天是我的致命傷囀
此分類上一篇:遇見娘與新開始 \囀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