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7-06-03 10:43:19| 人氣12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親的結果沒結果\囀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小女的相親日((友達介紹男友之週末))

年齡遠超過24以上26以下的話 我們聽聽就好 不用太認真。

小女友達要介紹男友給我 小女問友達小女看起來像是很缺的嗎?

((小女的友達回應:黑呀黑呀!!小女:.......))該準備相親去了

今天的結果依然是無言((還是得感謝友達的好心 只是小女不適合他們 這是婉拒的原因))

是小女的困惑使著小女無法接受這次的相親約 因為小女心中有個認定的對象

很多思緒擾亂了小女整顆心 原諒小女的矛盾((小女的某位友人明白小女的心思))

小女認定的對象來自於矇矓美((靠著想像而想像))

小女也知道現實也是如此殘酷((小女要就是簡單))

如果可以讓小女的對象知道小女的矛盾 希望他可以對小女好一點 因為小女是因為他而活 

**說不口的愛** 如果可以的話小女想寫這首歌((可惜小女的超低分音符很差))



喜歡對著天空發呆 卻沒勇氣對你說愛

如果時間可以從來 沒有一絲的口角傷害

會不會就能停止SAY GOOD BYE

今天的天氣很藍 為什麼體會不到真愛

好想在電腦的這一端 對你繼續的崇拜

能不能就這樣凍結我的不想離開

說不出的愛 放在心裡會不會造成傷害

說不出的愛 會不會成了我的未來遺憾

我愚笨的愛 是不是沒資格的說愛

安靜的等待 會不會等到任何答案

原諒我心中對你抱的期待

因為對你 我無意產生了依賴



也許在多的雜念 外來的聲音 都無法影響心中的認定

也許這是一種執著 也許是固執的問題 也許............

如果把生活中心找了一個靠岸停下  是否能安心點

或者說 這只是過渡期 其實我已經越過了另一個邊界

在次沉淪像以往出現的悲傷 憂鬱 但這次的對象卻不一樣

一心想撫平心中的每個寂寞時候 在心中還是有同樣的夢

抗拒不了激情的誘惑 抗拒不了好奇的捉弄

我還是靠著想像活在世間上 因為對我而言這是一種美

也許現實還是如此殘酷 揭穿的暗號 是不是就會沒完沒了..................

對不起 小女戀愛了((單戀))


台長: 理耘
人氣(125)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生活點滴 |
此分類下一篇:矛盾與割捨的之間
此分類上一篇:瘋了也要愛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