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5-22 10:19:44| 人氣10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蝴蝶節】忌妒與不捨交雜的放不開。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天知道我有多害怕失去你

所以我忌妒的厲害
我計較的厲害

一度我狠激動的
可是我平靜下來了
不容易
(借凱西的話 還是狠喜歡凱西她說的話有理)

今天的送舊
總覺得悵然
本來真的期待辦桌的
大家要在圓桌上彼此敬酒
用微醺跟眼淚替四年劃下一個完美的結束

哭了
只是因為那首歌
這些人
伴了四年
開心就好 說真的也是

恍神的狠
結束的太草率

可怕的無力感吞噬蝴蝶
轉變成無理取鬧的能量

再不下線
一定就要爆發了
不可以
不可以對你爆炸
不能夠因為忌妒把心底的話逼出來

的確我無理取鬧
的確我要你再多一點關心
的確我酸溜溜了

不想失去 你

台長: 泰倫特
人氣(10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