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4-02-04 04:28:50| 人氣112|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落難蝴蝶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二月三日 不宜 遠行.治裝.諸事不吉
多麼戲劇化的一天
講了兩趟蝴蝶已經有些疲軟

太久沒過重大災難
躺在大馬路上還是人生頭一回

當後方一股衝擊湧上
瞬間我沒了思考能力 空白的恍著忽
"我要死了嗎?"
上一次這麼想是吸入過多毒氣導致脫水暈眩的那個夜晚

起身牽車 要牽車卻被車牽
麻麻作疼的大腿膝蓋手臂
讓我更無心去了解現在到底是什麼情況

"有沒有怎樣?""要不要看看還有哪有受傷?""要不要去醫院?"
撞到我的阿伯 還狠好心一直問
雖然他闖紅燈我本來狠不爽 正想開罵
霎時我氣都消一半了
奇蹟似的
雷到的手掌竟一點擦傷也沒
捲起袖子 手臂只是麻麻的 也沒大擦傷

"要去醫院嗎?"又問了一次
我無法思考呢 去醫院好像狠麻煩
我還趕著要去辦一連串的麻煩事
直說沒事卻一面謹慎的記下車號
真佩服我的冷靜 想想還真好笑

至於接下來的迷路
等半天的號碼牌在我這號之前故障
真巧
去整理頭髮等半天等的一肚子火
一出髮廊 天下起雨來冷個更半死
回家途中遇到前陣子不小心傷了我心的他又載著另個女孩

還好今天的收尾是還不壞
習慣去加機油的那間機車行
有個學徒實在可愛
記得上次去他也是如此親切的服務
以為車子被撞輪胎才會打轉
"喔 因為妳後輪沒氣了咩!"
害我笑出來 我真是個笨瓜
"妳前輪也沒氣了..."
我今天原來騎了台完全沒氣的車

難怪要受這一肚子氣
下次出門前 記得先打氣

還不睡 身體開始發作
人家說摔車隔天會全身痠痛
我期待

台長: 泰倫特
人氣(112)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圖文創作(詩詞、散文、小說、懷舊、插畫)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