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8-04 00:03:17 | 人氣6|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倒數一個月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今天是八月二日, 下個月的今天, 九月二日, 就是我搬家的日子了~
真的很難相信自己居然已經住在這個 flat 九月個了,
這九個月飛逝的速度, 應該跟我剛到英國前三個月的悲慘生活差不多吧!
那三個月的一切都還歷歷在目, 這九個月卻很難記起什麼特殊的片段,
果然輕鬆快樂 (自由打混) 的時光總是消逝的特別快速又不知不覺~

搬家呢, 也意味著我在英國的學業完成, 再度站上了接下來該何去何從
的起跑點, 槍聲一響, 不管我願不願意, 不管我準備好了沒有,
就是得往前衝了~ 自從來了英國後, 我深切體會到的一件事就是:
很多事情, 不是自己說了就算。你想往東走, 有很多現實阻止你前進;
想往西走, 有層層關卡把你給篩選掉; 往北呢, 身後有許多的牽絆顧慮;
最後不得已只好往南走, 卻發現自己過著與自己心願完全相違背的生活。

此刻我不想多說, 也不願多想, 因為愈想只會愈感到氣餒, 無奈和不甘,
(就好像我最近二個月來總是不斷的反覆被這類同樣的問題煩擾),
只要禱告交託, 相信高山一定會變平地, 就好了。
"人心籌算自己的道路, 惟耶和華指引人的腳步", 不是嗎?!

台長: 碧翠絲
人氣(6)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英倫放洋 |
此分類下一篇:I made it!
此分類上一篇:白玉綠豆薏仁湯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