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0:45:16 | 人氣7|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忘記... 原來是這麼的容易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有天在MSN上遇到在義大利的Chiara, 聊到她離開後我遇到的一些倒霉事, 她說 "did you ask for help from Ms Kelly?" 我很困惑的說 "ah?" 她回說 "nothing, just kidding." 過了二天, 去朋友家聚餐時, 不知道聊到什麼, 他們又開始跟我提到 "Ms Kelly", 我實在是忍不住, 問他們 "who is Ms Kelly? Chiara was talking about her as well..." 我的朋友們張大了眼睛, 先是面面相覷, 才有一個人顫顫競競的說 "she was your landlady... how can you forget?"

我恍然大悟, 有點被自己嚇到... Ms Kelly, 這個折磨了我一個多月的女人, 我居然可以把她忘的這麼徹底, 從我下定決心要原諒她的所做所為, 忘了她這個人和她帶給我的痛苦, 重新過屬於我自己的生活之後, 她就像被我從腦海中format了一般, 不曾想起過, 只是我沒想到, 我居然連她的名字都... 不是不知道, 而是, 不存在於我的思考範圍之中。

忘記一段刻骨銘心的痛, 原來是這麼的容易...。

台長: 碧翠絲
人氣(7)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英倫放洋 |
此分類下一篇:Pancake Day, Lent & Easter
此分類上一篇:再遊牛津&小小導遊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