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6-03-31 00:57:15 | 人氣9|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相簿上傳: Stratford, Cadbury World, 新家, 我煮的東東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新上傳了四本相簿,
1. Stratford II: 更多莎翁故鄉的照片, 也有比較多我入鏡, 因為這次是跟義大利同學一起去拍的, 我們還去了莎士比亞的墳墓, 教堂裡有它的雕像~ shakespeare day 時有人裝扮成他的 ghost 在街上, 挺有趣的~

2. Cadbury World: 巧克力冒險工廠! 跟煥蘭(我常去找的那個中國同學)一起去的, 不能說非常好玩, 只能說很新鮮, 風景很漂亮, 玩偶的設計也很精緻, 最好玩的部分是我們搭車穿過巧克力村, 感覺很像disney的小小世界呢! 超可愛的~ 巧克力工廠所在的村莊叫作 Bournvill, 整個村莊都是Cadbury的, 所以整個村莊瀰漫著巧克力的可愛氣息, 去參觀時會一路發巧克力, 我想我已經吃完了我這輩子所有的巧克力了...

3. New House: 搬進新家快一個月了, 首次照片公開, 我忘了拍週邊的環境, 改天拍了再傳上來~ :) 房東很喜歡用美術燈, 不過相機拍不太出來那種感覺, 總之每次開燈時會覺得所有的東西都在發亮, 超夢幻的~

4. 我煮的東東: 最近狂實驗煮東西, 今天放的是前二週煮的, 最近又做了蛋糕之類的, 還做了很多實驗, 都有拍照, 會再陸續傳上來的, 敬請期待~~

台長: 碧翠絲
人氣(9)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不分類 | 個人分類: 英倫放洋 |
此分類下一篇:泡麵才是王道!
此分類上一篇:第一次的THEATRE課程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