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2-07-04 15:50:52| 人氣28|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遇見百分百戀人(6)

推薦 0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遇見百分百戀人(6)

**********************************
如果距離也是一種美,請讓我在你的心中保持一種不遠不近,不冷不熱的距離,也許在思念我時,記憶會更甜蜜.
**********************************
*情 牽 太 陽 城*

在開學的前一天,我和好友一起搭火車回到屏東.在火車上與麗璟聊著暑假的種種,談到開心處兩人還會興奮的比手畫腳,雖然已經一個暑假沒見了,不過朋友的情誼還是一樣濃.

聊著聊著,我省略了認識GRAND的經過,因為覺得聽起來有點誇張,害怕麗璟會覺得我頭殼壞去了,不過在心裡卻忍不住想起了GRAND,這個似乎虛幻又彷彿真實存在我身旁的人物.

回到屏東之後開始了忙碌而充實的生活,首先我和麗璟先著手整理宿舍,看著原本髒亂空曠的房間,在我們的巧手下變為乾淨整齊,也不自覺的開心了起來.現在就等待另外兩位室友回來了.

晚上麗璟被學長約出去吃飯了,空蕩的寢室裡只剩下我一個人,雖然房間只有幾坪大,孤單卻塞滿了我的空間,因為無聊因為思念,我坐在電腦螢幕前,連上了久違的太陽城BBS站.

我停留在環顧四方的畫面,在好友名單中看見了GRAND和shian,觀察了一下這傢伙的IP,發現他已經回來學校了,就在我想傳訊給他時,他便丟了水球過來.

『嗨!你回來啦』

『是壓,搭車搭的好累,你何時回來的呢?』
看到GRAND傳來的問候,我立刻回訊息給他

『早上,我開車下來的,我家人也跟我一起過來.』

『你家人挺關心你的,我也是早上跟我室友一起回來的.』

讀著GRAND傳來的訊息,忽然間覺得孤單感消失了,也許被這傢伙趕走了吧!

『你有在收電子郵件嗎?』

『有阿,幹麻問這個,你要寄情書給我喔?!』

『對啦!告訴我你的信箱吧!』

我在螢幕上打出我的信箱,也不忘附上一句話

『不准寄奇怪的信件或者病毒給我喔!』

『我是那種人嗎?不過既然你提醒了,我不寄給你就好像很不夠朋友了,我一定會寄史上最強至今無人可解的病毒給你的.』
『你..........................』

聽他這麼說真是讓我哭笑不得,看來我是誤上賊船了,真是一失足成千古恨阿!

『不要生氣喔..^^,我要去洗澡了,記得要收我的愛心病毒信喔!』

『哼~~你趕快走啦!不想理你了..88』

看著GRAND的ID消失在我的好友名單中,我竟然覺得有點期待,期待著收到他寄給我的E-MAIL,不知道他會寫些什麼呢?

隔天,我在信箱看見了shian寄來mail,我的心跳小小的快了一下

寄件者: shian
日期:2000年9月14日 Am 11:32
收件者:海水戀人
主旨:第一封情書

哈囉:
這是我第一次寫信給你,不知該寫些什麼,希望你不會覺得很冒昧,很高興能認識你,跟你聊天的感覺很棒,這樣的感覺讓我很好奇你是個怎樣的女孩,我想你一定是個特別的女孩.

我在成大計中也有幾個網友,不過都是純聊天從來都沒見過面,他們通常都是聊一陣子就沒話題可聊了,不過和你卻不同,你總是有一些特別的事可以告訴我,這種感覺是和其他網友從來沒有過的,所以,我有一些真心話想告訴你:

在網路上,我們用虛擬的身分來交換真心,如果沒有了這層防護,也許我們會變的言語無味

讓我透過網路連線到你的心,聽見你真正的聲音,不要受到任何外在的影響,純粹只是單純的傾聽

在網路我是shian也是GRAND,而你是GoodGirl,你可以當我永遠的GoodGirl嗎?

so...依莎貝爾,我們不要見面吧!

shian留

讀完了GRAND寄來的mail,有種小小的複雜情緒在心中翻騰,我無法解讀這種感覺,不過至少知道他對我有種莫名的好感,就像我對他一樣.

也許就像他所說的,我們還是不要見面好了,雖然在網路上我們能暢所欲言,但在現實生活中,我們可能是兩種完全不同類型的人;又或者是彼此所討厭的類型呢?...這一切種種的假設都是有可能的.

我想,會不會有一天我們真的碰面了,然而卻只是擦肩而過,誰也不認得誰,在這樣茫茫的人海中要遇見一個人並不容易,會不會偏偏是相對不相識呢?

我在太陽城遇見了一個男孩,他是GRAN也是shian,而我是GoodGirl,只存在於網路上的GoodGirl.

<待 續>



台長: 幸福湯
人氣(28) | 回應(0)| 推薦 (0)|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