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09-11-02 18:00:48| 人氣1,163|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金馬大敗敗之影者無距

推薦 3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還記得去年的金馬影展,擔心的是工作阻撓我的觀影計劃,今年的我沒有突襲加班,也不用看老闆眼色,卻要煩腦觀影之路迢迢,雖說台中台北之間的180km並不是段很長的距離,要為了電影整個十一月四個周末來來回回也夠瘋狂了。

今年我參考了選片指南與簡介,剔除了片商即將引進上映的片子(之後上映再去觀賞),總共劃了九場電影,後來發現絲乎都不是熱門的場次,也許我真與大眾口味背道而馳吧!在此將片單分享給大家:

1.《羅美雪妮黛之未完成》

     選片指南大推,羅美雪妮黛的迷人丰采與未竟成功的奇想距作,今日重現大螢幕。

2.《巴西》

     八零年代經典科幻作品,令人好奇又期待。

3.《人生最後一站》

     人生的末班車開往哪去?生人最後一站有什麼樣的風景?很想看看市川準的詮釋。

4.《榮耀之役》

     絕對少不了一片寶萊塢,此片於2002年奧斯卡外語片提名,全片片長222分鐘,是我前所未有的馬拉松體驗。

5.《狂人皮埃洛》

     高達的經典電影崇尚大螢幕,當然要把握機會啦!

6.《天堂五分鐘》

     今年日舞影展囊括最佳導演與劇本,還有連恩尼遜飆演技,一定不能錯過的。

7.《希臘二部曲:時光灰燼》

     看過希臘首部曲一定不能放過這片...

8.《利物浦》

     若電影是觀眾在想像中流浪,那這部片則是導演對故鄉的凝望。

9.《我在窗外等你》

     自編自演卻不導的坎城金棕櫚獎得主,詮釋歷經傷痛的一家之主,看完影片簡介就決定劃這片看了。

台長: Bearslife
人氣(1,163) | 回應(0)| 推薦 (3)| 收藏 (0)| 轉寄
全站分類: 電影賞析(電影情報、觀後感、影評) | 個人分類: 泛見人生 |
此分類下一篇:北海道‧抒寫自白
此分類上一篇:[行程]前進─中國網路自治區

是 (若未登入"個人新聞台帳號"則看不到回覆唷!)
* 請輸入識別碼:
請輸入圖片中算式的結果(可能為0) 
(有*為必填)
TOP
詳全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