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4h購物| | PChome| 登入
2024-05-12 06:31:09| 人氣145| 回應0 | 上一篇 | 下一篇
推薦 1 收藏 0 轉貼0 訂閱站台

⋯⋯

Ai製圖

媽媽們也有過青春無敵的美而又魅力的時代。

只是看到她們總是頂著花椰菜的卷髮,

真的是會忘了以前的她們也是有一頭烏黑又飄逸動人的柔順長髮。

🐻

昨早與老弟回醫院拿保險要用的資料。

很感謝批價櫃台的一位先生是很熱心處理。

他說保險要用的資料都得另外給。

醫療收據也是另外打樣的,那是更為詳細的收據單字。

喔...這我們哪知道呢?!

他說不懂就是要有耐心且多問就好。

這不難的。

他講時,我們尷尬的眼對眼的笑笑。

我們認為的認為啊...

沒有醫療保險啊,因此沒辦法直接找處理此相關的業務員。

我們很笨啊。

就醫期間其實就可以跟醫護、櫃台說保險要用就好。

如此一來就醫期間所需資料都有了。

之後就只剩回診的收據證明...

我們見識太少。

這應該算是一般常識。

至於醫療保險也是得辦吧?

父母一生活的隨便,我們可不能如此。

昨老友傳來金山萬里的繡球花的邀約。

我以為是陽明山那邊的...

金山好遠,懶。

哈!

車程轉換也沒不方便,就是很遠....

覺得去陽明山看那也是一樣的。

不過這位老友似乎愛往各區域走看了。

而我則是不愛,遠就算了,人多看了就煩。

🐻

正在幫老友找看兼職的行政櫃檯。

或許我不要表現的太熱切比較好?

會給人有壓力啊...

想到大表姐問我要學藝術字體所需要的鋼筆是要買哪種比較好?

這真是難得對應到我的喜好的點!

於是我很熱情的為她找尋不少這相關的資訊。

結果...

她挺婉拒又有點直接與我表示:我只是要知道要用哪種筆尖就好。

意思就是其它學習方式她會自己找看。

...

真是好尷尬。

這也是為什麼我助人時常被責怪或是讓人感到不自在不舒服。

就是懂了後,做這些事時就會多想想。

然後對自己說:他人不是像老爸一樣是啥都不幹只會吃喝的廢老。

如此一來,給一個方向,點到為止就好。

偶爾關心老友就好。

好,那我繼續腦子放空,宅家好好休養。

我很需要如此....

台長: 阿熊
人氣(145) | 回應(0)| 推薦 (1)| 收藏 (0)
全站分類: 心情日記(隨筆、日記、心情手札) | 個人分類: 寂靜抒懷 |
此分類下一篇:
此分類上一篇:

我要回應 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 登入
TOP
詳全文